欢乐木偶罗腾堡 (图)

作者:赵翠菁 发表:2009-05-26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玩具博物馆前的玩具车,让人看了真想把它开走。

对喜欢手工音乐盒、木制玩偶的人而言,德国罗腾堡真是欢乐购物天堂。它有"德国中古世纪之宝"称谓,从中世纪就保存良好的房屋,每间都像是童话故事书图案,仿佛敲敲门就会有白雪公主或睡美人出来应门般。

我和同伴对当地的手工艺品情有独钟,尤其是玩具博物馆里的各式耶诞饰品、炊烟娃娃、泰迪熊、精致音乐盒,真恨不得全部打包回家,可惜价格不斐,只好依依不舍向心爱的玩具说再见,期待早日再相会。

离开玩具博物馆,外面各式商店热情地向我们招手,好像不买东西就对不起自己的荷包,勃肯鞋、复古手表、手工蜂蜜饼干、花式雪球全放进随身行囊。好不容易脱身一级战区,爬上极具历史意义的古城墙,由上往下看又是一番景致,墙外苹果树林让我们这些城市乡巴佬大开眼界,原来一颗颗挂在树上的苹果这么诱人,难怪白雪公主也"冻未条"!

回饭店路上正好遇到当地最有名的"守夜人"带着一群游客到周边景点,我和同伴跟在队伍后面听着"守夜人"解说罗腾堡的历史景点,直到夜色低沉繁星点点才依依不舍回房休息。

来源:自由旅游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