窥浴强吻女宿管 人大男生:知道我爸是谁吗

发表:2009-05-27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日早上7时许,海淀区北大万柳学生公寓,一名人大某培训项目的男生酒后偷窥女浴室,并强吻洗完澡的女宿管,随后被带到宿管办公室.警方到场对男生进行问询时,该男生突然情绪激动,打伤两位民警,其中一民警当场昏厥.目前,该男生已被刑拘.

男生强吻女宿管

事发北大万柳学生公寓三区.据一名知情的宿管人员介绍, 7时许前日上午,一名人大HND (Higher National Diploma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的男生李明(化名)在地下一层的女浴室门前转悠,并不时向内张望.此时,同事刘梅(化名)刚好前来洗澡,制止该学生 后将其呵斥离开.

"过会儿他又回来了."该宿管人员称,刘梅沐浴完,穿着睡衣走出,李明突然窜出,抓住其强吻.随后,刘梅使劲挣脱开,并叫来几名同事拦住李明,带往11层宿管办公室处理.

民警增援将男生控制

有目击学生称,李明认为自己被禁锢,拨打了110报警.两位民警随即到场,面对问询李明承认之前"喝了一夜酒.

目击者称,随后,一位民警走出办公室,开始核查李明的身份证,其同事继续在屋内向宿管们了解情况.突然,李明情绪激动,对身边的人拳打脚踢,警察也挨了几下,衣服的扣子都被扯掉了.随后,屋外的民警冲了过去,将李明抱住,慢慢搀扶至墙角,反复对其说"冷静点,冷静一下."李明嘴里嚷着: "我不怕,你知道我爸是谁吗?"同时抡起左胳膊,一拳击中该民警的左颧骨,致民警当场昏厥.

随后,多名增援民警到场,将李明铐上手铐带往派出所.

昨日,经过一天的治疗,被袭昏厥的海淀派出所郭警官已出院回家休养.警方表示,李明因妨碍执行公务,寻衅滋事,目前已被刑拘.此外,其涉嫌骚扰女宿管一事仍在取证中.

来源:新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