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绝不承认朝鲜是核国家

发表:2009-05-30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美国国防部长盖茨30日表示 ─ 美国的政策是使朝鲜半岛无核化,绝不会承认朝鲜是核国家。本月25日,朝鲜宣布进行了一次核试验,结果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

美国政府说:我们的政策是 ─ 使朝鲜半岛无核化,绝不承认朝鲜是核国家!

第八届『亚洲安全会议』本29日在新加坡召开。来自亚太地区27个国家的国防部长丶国家安全顾问丶军事官员及国际问题学者出席了会议。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30日在会议上发表讲话:“奥巴马总统上任後改变了过去的政策,而我们的目的是使朝鲜半岛无核化,绝不会承认朝鲜是核国家!”

他指出:“朝鲜的核计划,对该地区稳定和和平构成了严重威胁。美国政府郑重重申 ── 对我们在该地区的盟友提供保护。”

盖茨警告:“如果,朝鲜将核设施和设备,转移到其他国家或非政府实体,将被看做是 ── 对美国及其盟友的威胁,美国将对朝鲜的核扩散进行坚决回击,而朝鲜要对它的行动承担全部责任!”

据“今日伊斯兰网”30日报道:美国将於下周,派一个高级代表团访问亚洲,与有关国家具体商讨,朝鲜进行新的核试验後,将采取的具体应对行动。

报道披露说:这个代表团,将由国务院第二把手詹姆斯.斯坦伯格率领,代表团中:包括国务院丶国防部和白宫的有关负责人。

报道说:本月25日,朝鲜宣布进行了一次核试验,结果引起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29日,朝鲜政府又表示,如果,联合国安理会决定对朝鲜进行制裁,就将采取强烈的自卫行动!

同时还指出:朝鲜是独立国家,有权进行核试验和导弹试验。

来源:中评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