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政绩:国内情色市场的主力军

与每位中国大陆同胞谈谈心(之八)

作者:顧萬久 发表:2009-05-30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别说明:

本人早已退出中共邪党、邪团、邪队。本人善劝中华儿女广传《九评共产党》,并退出中共邪党、邪团、邪队。

关键词:

没有共产党,中国才辉煌;
要想保平安,必须先退党;
反共,才是真正热爱中国,
灭共,才是真正挽救中国。
天要下雨,谁能阻挡?没有!
天灭中共,谁能阻挡?没有!

今天从邓玉姣案件引申展开谈,先赋打油诗一首:

手刃淫官称雄英,
巍巍华夏出新娇;
笑看巾帼有种女,
正当防卫是杰豪;
自古邪恶岂胜正,
下贱党棍现实报;
假如都学邓侠女,
中共权厦早倾巢!

邓玉娇事件非常简单,是非曲直很明朗。

2009年5月10日,湖北省巴东县野三关镇,雄风宾馆休闲中心梦幻城KTV女服务员邓玉娇因拒绝醉酒官员黄德智的"特殊服务"要求(注:实质是性服务),当遭到邓玉娇的拒绝后,(黄德智的狐朋狗党)邓贵大(应该是中共党员)习惯成自然,心想,平时里自己从没被人拒绝过,也没谁敢拒绝自己。当第一次遭到这种拒绝时就恼羞成怒。于是,手拿钱,朝邓玉娇头、肩部扇击,声言用钱砸死邓玉娇,并采取暴力两次拉扯和阻拦邓玉娇离开,其严重危及邓玉娇人身安全。邓玉娇在受到严重暴力侵犯时奋起反抗,挥刀自卫,导致官员一死一伤,其行为完全属于正当防卫。当地警方却以涉嫌"故意杀人"立案,显然背离了案件的客观事实。邓贵大并非当场毙命,而是送往医院途中失血过多休克死亡,邓玉娇是被迫防卫、主动投案,不是蓄谋杀人。

引起邓玉娇和邓贵大等三人冲突的最初缘由是邓贵大等人到雄风宾馆休闲中心梦幻城要求"特殊服务"。

首先,我们有必要谈谈各种共产共妻基地中存在的"特殊服务"。这个特殊服务,事实的真相就是性服务。为什么要把性服务之词改成"特殊服务"呢?这就是中共贯用的婊子文化之一。是中共官员为了逃避责任和罪行而癔想的词汇,目的是中共的大小权贵们既当了婊子,又立了牌坊,奥妙就在其中。中共之大小权贵,至少半数以上全暗中当了婊子,但是,在广庭大众面前,都立有牌坊。巴东警方为流氓淫官恶霸们开脱,说什么是"异性洗浴服务"。实际简称还是"性服务"。

中共的官至少半数以上都是狗官,他们无法无天,敢作敢为,但是,他们都不敢承担丝毫的责任与罪过。中共官员们的情色腐败早已公开而且泛滥,但是,我没法指责,因为这是共产共妻的一种特殊的表现形式。要反对中国大陆的贪污腐败和淫乱伦乱,只能铲除共产制度,这是唯一的出路,否则,不要反对中国社会上的任何腐败。

共产共妻基地之一的雄风宾馆休闲中心梦幻城,是中共的纳税人之一,是中共的经济来源之一,这样的基地,是中共怂恿开的。此共产共妻基地雄风宾馆休闲中心梦幻城的保护伞,是湖北巴东警方。

巴东警方是什么样的角色?

巴东警方是由共产骨干分子并挟持被毒害被绑架的中国人所组建,组织结构主要由党组、党支部、党小组组成,并由党组书记、政委或教导员和指导员等邪恶骨干所操控。你们说,这里面能产生好的东西吗?只生产两样东西:

一样是谎言骗局,一样是恐怖暴力。

其他什么也不生产。所以,对巴东警方不利于邓玉娇的任何言行,都不能相信。中共癔建的任何级警方,都不解决正义所要求的任何实质性问题,而只专门维护中共的形象,巩固中共的独裁,延续中共邪恶的政治生命。所谓的"从快从严打击",所谓的"综合治理",所谓的劳教制度,所谓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政策,所谓的"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所谓的抓人,所谓的破案,等等,等等,无一不围绕维着任何"维护中共的形象,巩固中共的独裁,延续中共邪恶的政治生命"的罪恶目标进行。只要能实现这个罪恶目标,中共的各级警方,也会破案的。如果不利于这个目标的实现,哪怕是正义的,那么,警方轻则或熟视无睹,或睁眼闭眼,重则警方也会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地乱办案,这早已形成惯例。

我没资格指责当今中国大陆的泛滥色情。如:原泰安市公安局长李惠民在办公室中设有休息室一间,专门从事兼职共产共妻,谁找他办事,包括女军人,到崇拜警察叔叔的高中学生,都被他轻而易举地共妻;原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包养情人146 名,并以此炫耀;安徽宣城市原市委副书记杨枫同时包养了7个情妇。为了防止情妇们争风吃醋,他运用进修时学来的MBA管理知识,让"首席情妇"邹某用分类法统领其他6个情妇;刚刚被抓的原广东省高官陈绍基、王华元事发后,都姿色不凡的名人情妇赚来共妻。

社会上流行中共官员们的养小密呀,包二奶三奶呀,找情夫情妇呀,一夜情呀(事实的真相就是天天当新娘,夜夜做新郎),等等,等等,实际都是实行共产共妻的初级阶段。邓贵大等人的行为表明,中共的官员们不仅对婚外性不再躲躲闪闪,而且已成为国内情色市场的主力军之一。只要大家还不明白这是中共的政绩,还不明白这是温水煮青蛙式的迈向共产主义理想的进程(毛贼东以前是搞跑步进入共产主义社会,失败得很惨),那么,请不要指责邓玉娇和邓贵大等。邓玉娇的遭遇、冤枉和所受的侮辱,邓贵大(们)的结局等,他们全是中共所有制的牺牲品和祭祀品。包括看热闹的群体,打抱不平的群体,维护邓权贵(们)的群体等,全被中共邪灵玩弄于魔掌之中。

本教授给大家开一个妙手回春的灵丹妙药:当今中国大陆之出路,所有的中国人一定要明白:反对贪污腐败,只是隔鞋挠痒,最多治标治皮;消灭并根除共产所有制,方能使中国大陆凤凰涅磐,重生故里,再现辉煌。

亲爱的每位中国大陆同胞:

我善劝和诚请你们认认真真读读《九评共产党》,确实认清中共的本质和面目,彻底唾弃中共。同时请所有的中国人:

告别猪的称号,
告别猪的个性,
告别猪的思维,
告别猪的行为,
告别猪的形象!

请坚定不移地跟着中国过渡政府走!

请义无返顾地做堂堂正正的中国公民!

哈哈,两岸狂犬吠不住,万久已跃千重山!

华历己丑(牛)年五月初四(2009年5月27日)于万久菩提仙岛

注:

我真诚地虚心接受用实名制的五毛先生的批评、指正,甚至批判和谩骂。

但是,我坚决拒绝化名的五毛鬼子的任何话语。因为化名的五毛鬼子的任何话语都会使我染上狂犬病,或会逼迫我变成"卧槽泥马";

我既不想被染上狂犬病,也不想被逼变成与中共同类的野兽或魔兽"卧槽泥马"。

唉,本人生病了,写的文章实在比较温和,不利于纪念六四爱国运动,请原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