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添新堵 "中国队来了快跑"红遍网络

发表:2009-06-01 05: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天,中国球迷在中德两队训练时对本国球队赤裸裸的"不待见"让国足在家门口颜面尽失.今天,又有件尴尬事让国足堵上添堵:昨天一位女球迷的一声高喊"中国队来了,快跑!"一夜之间红遍网络,势不可挡地成为了最新的网络流行语.

今天20点,中国队与德国队的足球热身赛将在上海打响.昨天下午德国队来到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训练时,意料之外地受到了中国球迷疯狂的追捧,近 2000多名观众特地买票进场一睹偶像风采.然而,待到德国队退场中国队出现时,不给面子的中国球迷竟以惊人的速度随之撤离,看台上转眼只剩下可怜的人 8,两队人气简直可以用"冰火两重天"形容.

更让国足窘迫不已的是,一名女球迷在撤退时向同伴高喊: "中国队来了,快跑!"这句话被敏感的记者记录下来,并写进了稿件标题,今天这个稿子便被各大网站争相转载.一夜之间, "中国队来了快跑"红遍网络,成了势不可挡的流行语.

在网络高传播速度的带动下,这句话不但一夜成名,而且人气迅速蹿升.今天上午,东方网记者在百度输入"中国队来了快跑",就一下子找到了约 3940篇相关网页.在各大热门论坛,它也成了网友竞相转载和嘲讽的焦点,还有人"预言"道: "这句话肯定会流行"据目前形势看来,这句"预言"已经成真.

可能是出于这句话的带动,中国球迷对今晚国足在与德国热身赛中的表现普遍不抱期待,还有人郑重地"立帖为证",称国足至少以4比0惨败"中国的进球数必是0,因为实在没有哪个中国球员有能力将球踢进德国队门里."

来源:东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