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啼笑皆非的犯罪(图)

发表:2009-06-02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媒体报导,英国白金汉郡的一个村庄发生一起银行抢劫案,匪徒驾驶建筑挖掘机将一家银行外的自动柜员机铲走,但随后挖掘机失控,将银行隔壁邮局和餐馆的墻面撞毁。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罗马尼亚人阿杜·布鲁将骗取的银行存款作为其9个月大孩子的玩具,然后拍下照片寄给亲戚以示炫耀。有证据表明,布鲁至少复制了超过2000张提款卡,然后进行套现,至少"骗取"了一百万美元。

 

英国埃克塞特市萨默菲尔德地区22岁的女贼吕贝卡·福比斯,闯进了英国埃克塞特市萨默菲尔德地区的一家超市试图盗窃。没想到被超市人员当场发现,女贼立即夺路而逃。慌不择路的她跑进了附近一户人家的花园,并试图翻过花园的木栅栏逃走。然而,26岁的超市经理罗斯·迪蒙德和32的同事马尔科姆·福比斯及时追了过来,死死扯住爬到栅栏上的吕贝卡的裤腿不放。在她绝望逃跑的过程中,竟然挣脱掉了自己的裤子,可她压根没有穿内裤。然而,迪蒙德和福比斯却没有上当,仍然死死地抓着这个"光屁股"女贼不放,一直到警方到来。

 

据阿根廷《号角报》的消息,有一场阿根廷足球乙级春季联赛查卡瑞塔青年队和塔勒瑞斯队的比赛,主队的74名球迷为了及时到场观看比赛,竟手持刀具劫持了两辆公共汽车,并勒令司机改变行车线路将他们带到比赛场地!

美国迪隆一男子爬进垃圾箱底试图偷价值仅仅10美元的铜盖而被困在恶臭的环境下12小时。56岁的Gibson Cook,非法闯进垃圾站,爬入一个大垃圾箱底,想偷下面的铜盖结果被困。当垃圾站工作人员发现他伸在外边的腿时已过了12小时。救援人员用气囊抬起垃圾箱后才将他救出。Gibson Cook将以非法侵入和轻盗窃罪被指控。

英国多塞特郡普尔市著名的圣斯克游艇造船厂35岁的工程师詹姆斯·赖特在圣斯克游艇造船厂工作了11年。每当他看着一艘艘16米长的豪华游艇从生产线上下来时,他就忍不住梦想自己也能有这样一艘游艇。然而,赖特知道即使他辛苦一辈子,也存不到足够的钱来购买这种价值100万英镑的豪华游艇,为了实现自己的"游艇梦",赖特想出了另外一个"主意"---在长达7年时间中,他开始像"蚂蚁搬家"一样从造船厂中一点点地盗窃游艇零件,并梦想有一天能够用这些盗来的零件为自己组装出一艘新游艇。

2005年11月,在中美洲萨尔瓦多首都圣萨尔瓦多的地下,两名裸体男子正在挖地道准备盗窃当地银行的金库。这两个笨贼一味地盲目地往前挖,却忽略了要保持地道的牢固和可支撑性,造成了地面上方多处坍塌。心里很是恼火,结果越是心烦地面越是坍塌得厉害。当地巡逻的警察看见地面怎么出现了这么多坑,就蹲在坑边看,结果正好与正在挖地道的一个贼四目相望,在发现自己的身份被曝光后,两个男子便试图顺着另外一处塌陷的地面往外爬,准备乘机逃跑,结果被蹲在那一个坑边的警察抓了个正着。

《纽约邮报》头版曾报导,一名喝得酩酊大醉的20岁飞行学校学生,和2名好友从纽约附近机场偷来一架小型飞机,在纽约市周围上空飞行了足足4小时竟无人察觉。警方惊呼,此事暴露纽约存在巨大飞行安全漏洞。如果一名醉汉都能轻易偷来飞机并驶往纽约上空,那么恐怖分子完全可以如法炮制,并制造另一次"9·11"事件。

"八金王"菲尔普斯吸毒照震惊全球

这是一个再度令世界震惊的消息,它足以摧毁一位奥运史上最伟大运动员的职业生涯--英国《世界新闻报》报导,北京奥运会"八金王"、14枚奥运金牌得主菲尔普斯被抓拍到在吸食大麻!北京奥运会后,菲尔普斯就是完美的化身:顺贴的长发,羞涩的眼神,结实的上身将胸前的八枚金牌,映衬得光辉无比。然而那些大麻,立刻让偶像走下神坛。菲尔斯承认了吸毒一事并发表道歉声明。

毒品是美丽的陷阱。譬如菲尔普斯接触的"大麻",吸食之后可以让人产生短暂的愉悦感,但是长期服用之后,将会造成神经障碍,诱发精神错乱、偏执和妄想;同时可以对记忆和行为造成损害。无独有偶,遭遇"毒害"的天才不在少数,而且大多数是年少成名春风得意之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