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赔偿还要追杀反腐举报人、还要找借口掩盖

发表:2009-06-02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理,共产党的干部应该求真务实、实事求是,但现在将实名举报被杭州市公安局遭杀人灭口," 匿名" 举报浙江省委又不受理。萧山区公安分局不赔偿还要追杀、还要掩盖、不赔偿、还要追杀反腐举报人,不赔偿、还要先陷害后杀人灭口、不赔偿、还要删除文章。你说怎么办?

这岂不明比法西斯黑社会"日本鬼子"还要"日本鬼子"吗?这就充分暴露出杭州政府、萧山公安局已丧心疯狂到了何种地步!

1997年10月29日,裘金友从三堡看守所转到杭州市公安局安康医院后,萧山公安局和红山农场法人代表丁有根伙同亢明、马云峰、虞华对裘进行"强制吸毒、丙戊及丙苯胺大量伤害神经的药物,明则为裘"治病"实则是将裘置于死地,这是慢性他杀和杀人有什么区别?我们怎样认为:这和日本法西斯731部队用活人做试验何其相似!只不过731部队是用活人试验病菌的威力,而萧山市公安局和杭州市公安局是让一个没有精神病的人慢慢中毒死去,结果是完全一致的,萧山公安局和杭州市公安局安康医院的罪行令人发指、为国法、天理所不容!但历经三载,案情无重大、突破性进展,说明压力大、阻力更大,造成这种后果的原因是贪官多、雇凶、追杀、谋财害命太多。而且手段高明,上下勾结,又投奔浙江省委主要领导为"靠山"因此,地方领导干部有恃无恐,为所欲为,无法无天。

标签: 法西斯黑社会 "演技"的本质

贪官污吏黑社会丁有根、周凤剑想要掩盖历史真相越来越不容易,其所有的丑恶都达到了有史以来登峰造极的程度,而且它已经坏事做绝、罪恶滔天。这不仅是故意徇私枉法行为而且是流氓无赖的行为。导致这种行为的原因就是因有流氓无赖的贪官始终幕后操纵司法。

2007年8月1日,裘金友已经停访举报10年.萧山公安分局新街派出所教导员周华江故意陷害关押酷刑折磨举报人裘金友12小时。

2008年7月31日,裘金友已经停访举报11年.宣卓伦厚着脸皮胡言乱语,撒赖。萧山公安为平安奥运周华江给裘金友八条禁令,关押酷刑折磨26小时、冷软禁暴力40天关押。

从法理上定性的六点意见,萧山公安为平安奥运对裘金友八条禁令 是"贪官从法理上定性为第一大黑社会"

裘金友爱祖国、爱五星红旗,向国旗敬礼,裘金友是一个有道德的人,因信赖党才上访!

把贪官丁有根、周凤剑从法理上定性为第一大法西斯黑社会。

【丁有根、周凤剑、赵传土、周华江借平安奥运利用萧山区公安分局壮胆起杀心】。贪官拥有的资源权势所产生的破坏力都是空前的,那些社会上的黑社会还要依靠他们的庇护,没有一些官方的力量支持,社会上的黑社会哪能做大做强。

其实说句实话,如果换做是别人,它们同样是贪官,为什么,国民意识没上去,只提高了是没有用的,就像是社会的各种各样的人一样,如果时机允许,那个人不会干顺手牵样的事啊。

中国,把黑社会都叫"黑恶势力",是指"黑社会性质的组织",根据2002年4月28日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的解释,黑社会性质的组织应当同时具备以下4个特征:

现在中国的贪官污吏阶层已经具体了法律意义上的关于"黑恶势力"的一切特征:有明确的组织者、领导者;通过违法犯罪活动获取经济利益,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为非作恶,欺压、残害群众;在一定区域内或者行业内,形成非法控制或者重大影响。

丁有根、周凤剑形成较稳定的犯罪组织,人数较多,有明确的组织者、领导者,骨干成员基本固定;有组织地通过违法犯罪活动或者其它手段获取经济利益,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以支持该组织的活动;以暴力、威胁或者其它手段,有组织地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为非作恶,欺压、残害群众;通过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或者利用国家工作人员的庇护或者纵容,称霸一方,在一定区域内或者行业内,形成非法控制或者重大影响,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生活秩序。

现在对萧山区公安分局和贪官污吏丁有根、周凤剑、赵传土、周华江、犯罪的审判,从实际效果上看仍然不够威慑力,把这一阶层人群定性为首大黑社会,可以依法对此类罪犯上重刑--虽然现在的量刑也已不轻。我国刑法第二百九十四条规定:组织、领导和积极参加以暴力、威胁或者其它手段,有组织地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称霸一方,为非作恶,欺压、残害群众,严重破坏经济、社会生活秩序的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其它参加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把贪官污吏官性为第一大黑社会,是在他们的党纪处分、职务犯罪和经济犯罪性质上更罪加一等,将其彻底打入无底深渊。

贪官污吏丁有根、周凤剑从法理上定性为中国第一大黑社会,定性为中国合法、主流及正义社会意识形态的第一对立面,大大有利于净化中国社会的思想、道德空气,它比中国政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投入上千亿元的空气净化工程的良性作用再高上千亿倍;中国,从现实上还是一个官本位的社会,现在中国社会令人痛心疾首的普遍道德堕落与大量作为百姓个人奋斗榜样和模仿模板的官员成为贪官污吏的指引作用有极密切的关系,把这些寄生在共产党政府身上的恶怀肿瘤做标注并割离出去,告诉全社会尤其是年轻人,看,这些是蛆,不是肉(可能这个割离过程是异常痛苦的),最终有利于中国肌体更加健康的成长。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