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邓玉娇案如何成为撬倒共产党的支点?

作者:唐子 发表:2009-06-03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里,由于中共中央支持或默许下湖北巴东当局的愚蠢应对,邓玉娇案遭遇"全民反叛"性的全国声讨浪潮,网络坛民、地面民众、大学生、学者、律师、等各界,甚至中共媒体,都纷纷发出抗议的声音。野三关骤然之间成了各地民众、声援团、媒体记者蜂拥而至的全国性的政治集市:签名、呼吁、研讨会、T恤衫、文艺节目,人千里送牌匾、民10万街头漫步......草根行为艺术尽在这里或者围绕这里展现。因此有智者评论:"无论中共如何动作,邓玉娇案都将成为撬倒共产党的支点。"接踵而至的问题是:此案如何成为撬倒共产党的支点?

邓玉娇案将成为撬倒共产党的支点,这句话并非1+1=2。"将成为",即是说这是仁人志士下一步要做的事,现在还不是支点;要放到撬党杠杆之下,才是支点。如果关注此案而为弱女鸣冤叫屈和呼喊正义的人,还不知道撬党杠杆是什么,不知道将此案放到撬党杠杆之下,那么此案将跟瓮安附卧撑案、上海杨佳袭警案一样,热闹过后是郁闷,还是成不了撬倒共产党的支点。仁人志士要怎样做?

凡企望"邓玉娇案成为撬倒共产党的支点"的仁人志士,或许需要认清三个问题:

1、邓玉娇案的实质和真实意义是什么?--

我们可以视邓玉娇案为山寨国弱女子林冲般受逼的反抗,全民声援是响应,可梁山在哪里?邓玉娇现在还是被看作防卫过当的监管案犯,尽管全民都在为她鸣冤叫屈,她都还不能冲出警方的操控范围,离林冲造反还远着呢,声援者哪怕上千万(现在还早着呢),如果不能群体呼喊"打倒共产党"、"共产党(下台)滚蛋(出中国)",愤怒也只是对中共纵容的淫官,还不是共产党,如同六四学生憎恶贪官却还希望共产党治贪一样。民众所做的只是在逼中共治淫,潜意识里还认为:这些乡官太过分了,不至于上面也这么淫(或者敢公开这么淫)吧,如果声势大了,给压力够了,上面就会来收拾的。这就是对邓玉娇案认识不清。

邓玉娇案从现象(事件·案子本身)上看,是一位守贞烈女以修脚刀反抗强奸,杀死和杀伤淫官,是一场普通的刑事案件。类似案子在中共国寨分分钟有,何以会众目都睽睽地盯着此案,以至于打抱不平把野三关变成全国性的政治集市,呈现出似乎将要激起民变"撬倒共产党"的形势?邓玉娇烈女守贞杀官引发网络上下民众的声援,实质是全民在反贪反暴之后通过反淫,继续在挑战中共官僚集团,力图以压力逼中共进行政治改革或二次文革,来更换"党"的官员群体。

问题在于,此案发生的2009年,中共官员已普遍暴、贪、淫,不再有毛泽东发动文革更换刘少奇为首的官僚集团的胆略,更不能有胡耀邦、赵紫阳愿意进行政治改革的勇气。所以,连乡上的"官渣子"它都要护着,非把暗疮说成是青春痘。这时候,修理淫官不重要,维护中共现行官员整体的形象最重要。不是共产党不肯惩治黄德智、邓中佳,而是它首先要让民众顺从它。因此邓玉娇案的真实意义是,为烈女喊冤叫屈、呼唤正义的仁人志士要转换思考问题:是要共产党官员的上级来惩治下级,还是要共产党对它所有官员历史的、现行的罪恶负责而下台(滚蛋)?谁企望"邓玉娇案成为撬倒共产党的支点",谁就要换脑思维。

2、撬倒共产党的真正的意思是什么?

与其让中共的贪官来治淫,或者让暴官来治贪,不如让中共下台滚蛋。我们已知:三个淫官均有自己的后台,中共官员的裙带或许可以蝴蝶效应般由此一直牵扯到江泽民和胡锦涛。此案是淫官恶行,共产党的官员罪恶岂止是淫?没有贪会有淫吗?没有暴会有贪吗?这就是说,关注邓玉娇案的仁人志士,不能用西医思维来对待此案的解决,而是要用中医思维:扬汤止沸不如釜底抽薪。

让中共下台滚蛋,这可谓"撬倒共产党"的表面意思。这个"撬倒"和"滚蛋"是比喻,结果是共产党不再统治中国。中共下台仅仅是国民党2000年~2008年进入议会成为在野党那么简单吗?当然,很多一直在逼中共进行政治改革的人会说:我们想的就是这么简单,对共产党也不要赶尽杀绝,各退一步海阔天空。可历史发展是以我们的善意为转移的吗?1989年,上千万人全国上街和平请愿,我们以为共产党不会冒天下之大不韪向学生挥舞屠刀了,可共产党偏偏就做了,王震和邓小平舞刀理直气壮、杀气腾腾:天下是老子拿血夺来的,你得拿血来换!杀20万,保20年稳定!1999年4月25日,朱镕基与法轮功和平请愿者握手作别,世界都以为共产党可以和法轮功政教分离地共建公民社会了,可7月20日江泽民却代表共产党发誓:三个月内要战胜法轮功!理由是:我相信!这就是说,共产党不是谁善意对待它,它就回报以善意。它就是要以善为敌,邪恶对人。

中国共产党施暴创建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实乃以马列立国,以国为寨、人为质的邪教。它披着革命党和共和国外衣干什么?是把屠刀举到世界最高后再放下,立地成为最大的佛吗?世上可有什么罪恶它没有犯过?可有哪一国的共产党有过六四血案的血债和对法轮功的罪孽?东欧共产党下台不再有杀人放血的机会,柬埔寨共产党下台作为犯罪集团受审,这是中共想要的结局吗?如果中共恶瘤根本就不想转为良性,那么我们该做什么?割掉并扔掉!由此可知,"撬倒共产党"真正的意思是什么?是从我们身体上割掉和扔掉,即解体中共。

3、邓玉娇案能成为撬倒共产党的支点吗?

综上所述,中共恶瘤也即阻拦人类道德回升、人心向善的现代文明旅程的拦路石。撬倒共产党,通俗地说就是撬石头。这块党石头仅仅是"中国共产党"五个字吗?当然不是,如前所述它是我们身上的恶瘤,也即生长在15亿国寨人质心灵上。中共以国为寨、以人为质60年作恶,魔术般变人为鬼,它会放过谁?如果它谁都没放过,那么撬党石头杠杆或割党肿瘤的手术刀会在哪儿?只能是开展了四年半依然势头强劲的传九退三:1千人,1万人......100万......1千万......5.5千万,还将达到1亿、几亿......传九退三是国寨人质心灵起义,是邪教徒脱离中共邪教出走,即恶瘤中的善分子择善(声明三退)自救:得到天赦而不在割扔中。

割扔中共毒瘤,解体中共邪教的传九退三大潮,就是我们的撬党石杠杆。邓玉娇案在目前还在传九退三这惟一的撬党石杠杆之外,想撬倒共产党还须一放。类似事件有1996年湖南大甲乡攻占涟源市府,2004年四川达县农民扣留省委书记,2005年广东太石村民选村官案,2006年高智晟发起的全国居家绝食,2008年贵州瓮安俯卧撑案和杨佳上海袭警案等。通过网民传播,近几年每年都有两三起全国网民声援的事件或案子,每次反官泄愤都呈现出引爆国寨反共火山的迹象,但都热闹过后是郁闷,再睁眼寻找下一个泄愤热点。更有急切摆脱中共压迫的人期盼暴力倒共,认为以暴抗暴才是实打实,是中国改朝换代的主要道路,中共暴政如同秦朝、隋朝暴政一样非全国武装起义才可终结。这种思维确有道理,却被共产党历史教科书、社会发展史、电影和电视染成血色,就为在它危急关头能够杀人充血吸能或金蝉脱壳。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中共虽狡黠,上苍却在它搞土改和建村寨的时候,同时让它堵死了自己在暴力中永生的路。小石头多的是,能成杠杆基石的却惟一。邓玉娇案欲撬倒共产党,非融入历史安排的传九退三大潮中不可。而今三退每日五万人以上,如果对淫官愤怒的邓玉娇案的关注者10万人上街齐声呼喊"共产党是淫官、贪官、暴官总后台,下台滚蛋,全国人民快些退党、退团、退队!",促成传九退三公开化,每日10万、20万、50万,100万......一旦退够上苍需要的进入新纪元的人数,尘埃落定,天灭中共一瞬间。

邓玉娇案,中共处理此案明显枉法和反中华人伦传统,但这正合乎其本性。所以中共公安部门在此案中完全无视舆论的、极度张狂的邪恶表现和气焰,完全属于党真正的状态。是共产党就要这样做,不这样亡的更快。即使胡锦涛生性没有这样歹毒,但总书记的角色不毒不行。中共无毒不书记!这个道理在《九评共产党》中讲得很透彻。传九评其实是在传智慧。的确如曾节明先生所说,邓玉娇案凸现胡共政权垮台之兆,但仅仅是舆论倒向弱者决不会妨碍中共显露杀1亿人保1万年平安的企望。邓玉娇案并没有杨佳单枪匹马挑战中共专政机关案那种一个人起义的政治性质,纯属小镇烈女的自卫传统。但此案的特殊时机赋予了它可能成为"撬党石"支点的意义。日前邓贵大同事殴打记者时狂喊:"我们身后有七千万共产党员!"这狂喊是口不择言吗?非也。这是上苍在借党官的嘴点化国寨人质:不退党(团、队),就是在承认他们有暴贪淫的特权。办三退就是在办健康。



结语:如果把共产党比作人类文明路上的拦路石,那么邓玉娇案结合传九退三,成为引导亲友认清中共是毒瘤般的邪灵的事件,此案就可以成为撬倒共产党的支点。道理很简单,因为撬党石杠杆是解体中共邪教恶党的传九退三活动。我们已不再需要中共官员的上级来惩治下级,而需要共产党对它所有官员历史的、现行的罪恶负责而下台滚蛋。"撬倒共产党"真正的意思并非以暴抗暴地推翻中共,而是和平"传退"地解体中共,让中共暴力和谎言没有着力点而等死。中共60年毒瘤生长,邪毒如水已渗入15亿人心灵。传九评是给人慧眼认清中共的本质,从心灵上抛弃它;办三退解体中共党团队三组织,以声明获天赦得以排毒养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