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女法庭遭强暴 果然又是"临时工"干的

发表:2009-06-04 0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楚天都市报消息:天真无邪的4岁女童前往法庭的办公室玩耍,一名40来岁的男子竟残忍对其施暴。日前,公安县章庄铺人王昌平,因涉嫌强奸幼女,被该县警方刑拘。王昌平逃走过程中曾给受害女孩的爷爷奶奶一条短消息,"......今天做了很对不起您的事,对不起,请您原谅,放我一条生路......"

一个刚刚学会走路的天真烂漫女孩,居然碰上了这么一个恶魔,这个恶魔还对她下了这种毒手,作了这样大逆不道的事,居然事后就想发一条短信讨饶,他的短信真值钱,一条短信就能换回一个女孩一生的恐惧和可怕记忆!别做梦了,既然已经抓住了,向这种人神共愤的恶魔要公审,向所有的人公示他的恶行,然后公开正法,以平民愤!

公安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称,王昌平并不是他们的公职人员,不是公职人员怎么能够随便出入法庭,怎么会有法庭办公室通往隔壁的是一个套间的钥匙?难道那个套间是大街上公用的长凳,是个人都能进入,都能在那个小床上休息,这么好的待遇怎么没向流浪汉开放呀!

最可气人的是他所服务的单位,居然直接说,没有这个人,不是公职人员,直接领导说,查过编制了,他不是编制内的,他只是一个临时工,告诉你们了,他只是一个临时工而已,既然是临时工,那当然就和他所服务的单位没有什么关系了。这都不知道是什么论调!

某些机关,临时工就是挡箭牌,出了什么事,就往临时工身上一推,不是正式工,南平镇中心法庭就不用负责任了,照这样下去,我们都雇临时工得了,不管出啥缺德事,都是临时工干的,与公职部门没有任何关系。

临时工不是挡箭牌,搬出临时工这张牌,也不能免除南平镇中心法庭的连带责任!临时工难道不是代表南平中心法庭章庄铺办事处做事的?南平镇中心法庭在招聘人员时,决定用谁时,难道不用经过考核,闭着眼睛招人?出了事,就是临时工素质低,没他们的责任?用临时工,有关部门就想推脱责任了吗?

附: 4岁女童在镇法庭办公室遭强暴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汉泽 通讯员朱业兵)天真无邪的4岁女童前往法庭的办公室玩耍,一名40来岁的男子竟残忍对其施暴。日前,公安县章庄铺人王昌平,因涉嫌强奸幼女,被该县警方刑拘。

昨日,记者前往章庄铺镇采访。据了解,由于伤心过度,受害的小女孩童童(化名)一家已到北京暂住。记者来到位于章庄铺镇政府院内的南坪镇中心法庭章庄铺办事处。记者发现,案发的法庭办公室通往隔壁的是一个套间,其中一间放有床铺。"这里就是童童受害的地方。"一名知情人称,受害人童童4岁,她的父母均外出打工。事发前,她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就住在镇政府院内。

记者多方采访,了解了案情的经过:5月20日下午5时许,正在外面玩耍的童童哭着跑回家。其爷爷奶奶仔细询问得知,童童受到了王昌平的侮辱。他们立即报警,但王已不知去向。随后,童童的爷爷奶奶给王昌平打电话,无人接听。随后,王昌平回来一条短消息,"......今天做了很对不起您的事,对不起,请您原谅,放我一条生路......"

案发后,章庄铺派出所全力抓捕王昌平。21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一私人旅社将王抓获。目前,王已被刑拘,相关证据正在进行鉴定。王昌平40来岁,早年与妻子离异,育有一子。

昨日,公安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称,王昌平并不是他们的公职人员,而南平镇中心法庭负责人称,王昌平曾是这里的临时工。对此,镇政府的工作人员称,王昌平近两年来,一直在南平中心法庭章庄铺办事处工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转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