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死去大半了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6-05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的优秀党员(因为是十七大党代表,殃视十佳播音员,能不优秀吗)罗京死了,死在一个很特别的日子里。罗京之死在六四过后的第一个早晨即播报出来,笔者怀疑又是中共的造假之作。就如黄菊死后二十多天才正式宣布死亡一样。罗京更大的可能是六四晚上死去。可这个日子是不能死人的,否则又会让人联想起报应之类的事。那么二十年后,就在这个日子里死去,那不是冥冥之中有神灵安排呢?是不是对撒弥天大谎的报应呢?二十年前六四惨案发生后,罗京与杜宪等主播一样穿着黑衣服出现在主播台上。说明当时的罗京还是有良知的。但是,随后经过中共的整肃,罗京马上变脸,鲜明地"平定反革命暴乱"。从此罗京便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十年前,又是罗京,对法轮功进行了彻头彻尾的"邪教"揭批,那声音那表情让多少中国人莫名其妙地去仇恨他们什么都不懂的法轮功。

罗京死了,应该说正是报应而死。如他这样一生尽说谎话假话空话大话之流,不知毒害了多少无辜百姓,不知使多少善良的人们去仇恨善良的人,使多少无知的人去崇敬魔鬼一样的罪犯。尽管他是受党指使,但是,他能没有自己的判断力吗?当时,中央台里有许多修炼法轮功的同事,他不知他们是好人吗?但是,我们从电视里看到的罗京就是那样坚定执著毫无疑问的播报!

罗京之死,陈虻之死,殃视大火,应该让李瑞英们清醒清醒,看看什么是因果报应。中国民间的神话故事里,就有许许多多关于说假话骗人最后在地狱里被长期折磨的故事。过去说假话,毒害人不多,可现在如罗京这般的主播,一人说假,在可传播全世界的电视台上一播,那可是亿万人受害,亿万人中毒!这种罪过太大了!

我们知道,中共是靠谎言与暴力两大武器统治中国的,那么罗京代表的是中共统治手法两极中之一极--谎言。这一极死了!当然殃视死了罗京,还有李瑞英等等后来者,而且可以确定此后的联播还会是假大空,但罗京毕竟是一大象征。至今,互联网大潮汹涌澎湃,中国网民突破了三亿之众,而且这三亿网民中能用上破网软件的越来越多。如果P2P等软件再出来,中共就更无法招架了。据笔者所知,用上破网软件的网民一般不会有兴致去看新闻联播、人民日报之类的歪视歪报歪播。相信不久之将来,罗京类的新闻就没有市场了。那么也就是中共的谎言之手死了。最后,中共就剩下暴力一项了。那么暴力就一定能奏效吗?现在的事实表明,1989年六四大屠杀中,就有许多军人拒不执行杀人的命令,信息更加透明、道理更加明白之后,军人们还会那么没有人性吗?

谎言之手死了,那么中共不是死去大半了吗?

2009-6-5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