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公告 1个多月3女性陆客逃跑

作者:中央社编辑群 发表:2009-06-07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观光客前两个月来台人数激增,但行踪不明的陆客人数也增加。内政部入出国及移民署公告陆客脱队名单昨天再增1名,这是最近1个多月来第3名脱队的陆客,3人都是女性。
移民署最新公告的逃跑陆客为来自沈阳的毕凤玲,1979年生,她是自去年7月开放大陆观光客来台后,第4名脱队陆客。
根据交通部观光局资料,前3名脱队陆客林国斌(男)、黄金华(女)和肖雪莲(女)都是来自福建。
业者指出,毕凤玲5月20日随大陆沈阳海外旅行社组团的8天7夜环岛旅行团来台,5月22日晚上入住台南市区饭店,但5月23日上午集合时不知去向。
业者指出,毕凤玲为独自报名跟团,同团其它团员已于5月27日如期离境。
毕凤玲因入台证件有效期限至昨天期满时仍不见踪影,移民署依法公告列入行方不明名单,并同步通知对岸加强协寻。
观光局表示,在接到移民署行文后,将依法扣台湾接待旅行社新台币10万元保证金。
移民署先前于5月1日和15日公告协寻脱队陆客黄金华和肖雪莲,毕凤玲是最近1个多月来第3名脱队的女性大陆旅客。
观光局表示,虽然最近接连发生3人脱队,但自去年7月开放陆客来台至今,累计来台陆客约30万人次,逃跑比率不到10万分之1,与其它国家比较并未异常。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