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尘 :这只是巧合吗?

作者:掸尘 发表:2009-06-09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网民们把中共的亡党之兆与数字8联系在一起,把中共弄得满头火星,却又不好发作。当然,还是有不少人不相信的,他们认为这些都是无稽之谈。可是事实在那摆着呢?能把这种联系都归咎于网民的好事吗?不要说草民的见识都带有一定的草根性,升华不到科学的高度,连中国最大的马列主义者、前中共党魁毛泽东都相信呢,他的8341部队番号的来历不是令很多人都费解吗?当年遵义会议后,毛泽东带汪东兴去拜访一个老和尚,临行和尚送给他这四个数字,毛及其中共高层的人都解不出是什么意思,毛就把它作为专门保卫自己的警卫部队的番号。直到毛死后,才知道这组数字是概括毛的一生的,即毛的寿命是83岁,执掌中共政权恰恰是41年。8341数字在毛死后的应验也从另一个方面印证了在冥冥之中确有一个神秘的力量在规范着人类社会的一切。古人讲的天意,恐怕就在其中。 前两个月不是报道出来山西的一个农民赵洪澎肉眼观天象30年、准确预测四川地震的消息吗?他收集了很多气象古谚,其中有一句是说:8月15云遮月,大年初一下大雪;8月初一下,来年挂犁耙。这要叫被现代科学武装起来的科学家们看,显然是解释不通的,可是它却在应验着。而且象这样的气象谚语,还真的不一定是观测天象就能观测得到的,也不一定全是老百姓实践经验的总结,其中包含的天地万物的联系与时令的更迭及影响远远不是现代科学所能望其项背的。象《三国演义》中的诸多关于诸葛亮的神话式的描写不是都被现代人当作神话来解读的吗?

被无神论彻底俘虏的人当然不相信这些,把它一概当作迷信来对待的。可是这样的事实却始终如影随形的伴随着或个人或集团或国家的命运在人类社会中上演着。

去年的平安夜前一天,央视的陈虻去世。陈虻乃是“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作人,他制作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给了江泽民一伙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更严厉迫害的借口。不只是大法弟子失去了平安,连普通的老百姓的平安不是也因此而失去了吗?真是搅得国无宁日。他死在平安夜前是不是在警醒世人呢?

罗京,那是中共央视的头号金牌主持了。他担纲央视主播二十年,这二十年来他何曾说过一句真话?即使有些话中含有一些真实的信息,那也是为更有利的兜售中共的私货而说的,所以总体来看,他说了二十年的谎言。他替中共欺骗了人民二十年。这能是小罪吗?

他因何能够从一个普通的播音员稳坐在央视主播的位置?这个答案应该是众所周知的。二十年前的那个学潮,对学生的爱国行为持明确支持态度的央视主播杜宪和薛飞被双双拿下。也曾有明确态度支持学潮的罗京却在6.4后迅速变脸,完全放弃个人良知和不顾公众谴责的坐稳在央视主播的位置上。今年的6.4,海外人士持续纪念学潮已经二十周年,中共仍继续坚持把学潮定死在反革命动乱、并在天安门实施全天候戒严式的监管。可是刚刚过去6.4,也就是6月5日,罗京死了。他趁6.4国难投机钻营上去,自然是在89年6.4之后。二十年刚刚过去,对他来讲也算是个庆祝自己飞黄腾达二十周年吧,他却死了。这样的巧合能只是巧合吗?这是在昭告人们什么呢?让世人牢记“善恶各有报”的天理?提醒人们不要忘记6.4?他死亡的日子给人的联想真是太多太多了。

罗京和陈虻还有一个巧合,两人同在央视,都是出生在1961年,陈虻去年死,47岁,罗京今年亡,48岁。陈虻的骨灰都被中共供奉在八宝山了,罗京的骨灰说不定也已十拿九稳的要放到八宝山了。

其实和罗京的死相对应的,是在今年的6.4之前的前一天,也就是6月3号,还有一个巧合。在河南的开封和商丘发生了历史上极其罕见的大风、骤雨、冰雹的异常天气,造成22人死亡、117人受伤。可是在去年的这一天,即08年的6月3日,也是在河南,也发生了类似的狂风、骤雨和冰雹,造成死亡的人数是12人。当时的发生地是在河南的周口,周口与开封和商丘都是相邻的城市。象这样的异常天气,几年还不发生一次呢,可是在河南省,几乎在同一地,两年内发生如此类似的异常天气却都是在6月3日。这样的巧合可真够巧合的啊!

看看今年发生的几个大事吧。央视大火偏偏发生在元宵节,难怪民众称央视自己在玩火呢。这样的日子够敏感的吧,可是在2000年的农历除夕,央视却专门导演了一幕天安门自焚伪案构陷法轮功。民众称央视着火为玩火自焚还不应该吗?5月10号的母亲节,杭州市民上万人自发凭吊飙车案遇难者谭卓。还就是在母亲节这一天,在湖北巴东县的野三关镇又引爆了轰动全国的邓玉娇正当防卫杀死淫官案。

当然不相信者永远有自己不相信的理由和借口,咱也没有必要去深究。可是今年更大的天象上的巧合还真的不是上述的这些,这些巧合所蕴含的天意也不过是在昭告下一个更为奇特的天象巧合而已。这个天象的巧合就是今年7月22日即将到来的日全食。据专家称,此次日全食为三百年一遇,全食带长达一万多公里,宽达250公里,在我国持续的时间最长竟可达6分39秒,大部分地区都可看到,届时温度会骤降15~20℃。

今天的天文学家们固然称之为天文奇观,可是在中国古代却都是把这样的“天文奇观”视为大凶兆,有“亡国死君”之虞。看看如今的中国社会,贪污腐化,嫖娼卖淫,坑蒙拐骗,政匪一家,这一切的根源恰恰就是这个奴役中国达六十年之久的中共。何况中共的逆天叛道早已达到人神共奋的程度,它的灭亡也就是早一天晚一天的事了。

可是在十年前的7月22日,正是中共向全国正式宣布法轮功为非法组织的日子。从这一天开始,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由中共官方向海内外正式宣布。中共十年来的罪行罄竹难书,何止是无辜抓人、打人、劳教、判刑、毁坏名誉、截断经济来源,更有那异常残酷的刑罚、性虐待、虐杀,以至发生活体摘除法轮功修炼者器官以牟暴利的弥天大罪。

十年迫害期间,前期,中共是借助媒体不断造势,在全社会给法轮功修炼者造成一个恐怖的环境,并对劫持的大法弟子进行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折磨。后期,则由公开转到地下,在民众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展令人发指的酷刑折磨。誓将迫害进行到底的中共逼得法轮功修炼者走上了“解体中共”的道路。“天灭中共”的提出可谓是顺天应时,“‘三退’保命”的开展,成了修炼人平和、理性反迫害中解体中共的具体操作的实践。

今年正是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7月22日,也可视为反迫害的周年纪念日。可是在这一天,中国上空出现的日全食,不正是在告诉世人法轮功十年来所遭受的冤屈真的是能令日月无光吗?法轮功走过漫漫长夜的同时,中共不也在迫害法轮功中把自己打倒了吗?看看那五千五百多万的退党潮,和正在迅猛增长的退党数字,中共的死期不是已经指日可待了吗?

而今看来,真正令中共恐惧的天象,已经完全在传九评促三退活动中体现出来了。这正是:

天人本一体

民心即天意

国人弃邪党

功成待指日  


(清心论坛文学原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