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女生处女膜破了,云南警方大获全胜

发表:2009-06-12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昆明警方再次公告,经过慎密侦查,重新认定小学女生卖淫.云南警方慎密对待案件的态度是值得赞许的,但是公布的慎密侦查结果而重新认定小学女生卖淫实在难以叫公众给予认可.

云南警方通报说"刘仕华唆使女儿卖淫,支持这句话的理由只有两处,其一就是警方公布的"现已查明"四个字,但是"现已查明"只给我们一个悬念,却没有下文.既然"现已查明"如果卖淫案件又不涉及国家机密,就请云南警方亮出"现已查明"的案情,叫大家体会案情的曲折和警方破案的慎密.

根据通报,联防队员发现小学女生卖淫嫌疑后,刘仕华安排女儿"陈艳(化名)与大女儿互换衣服,刘仕华用有完整处女膜的大女儿换下小女儿,故意让警方抓错人.这是通报中唯一表述出来的能够支持"陈艳"卖淫的案情,但是姐妹互换衣服肯定不能成为妹妹卖淫的证据,姐妹的衣服爱怎么穿就怎么穿,这是姐妹俩的自由,不因时间,地点的不同而成为警方认定为卖淫的证据.在服装店里换衣服,你要观察四周有无警察,小心被认定为偷抢衣服.

刘仕华有三个女儿,唆使小女儿卖淫,却让大女儿保留完整的处女膜,就是为了设套应对云南警方的抓捕?一个小女儿破处危害社会,两个大女儿保膜迎战政府,刘氏父女四人的阴险歹毒堪比"四人帮.狡猾,阴险的刘氏"四人帮"多亏碰到会慎密侦查的云南警方,如果任其长大,发展,那破处的膜就会孕育成黑暗的天.云南警方大获全胜!

搞不定一个小学女生的卖淫案,云南警方的面子形象栽倒在一个小丫头身上,云南警方岂不要慎密侦查!之前媒体报道,刘仕华居住的一带有许多站街女公开揽客,不少站街女被警察抓了又放,放了又抓,站街女被抓放的成本就是警方罚款6000元上下,被罚过的站街女又回去站街谋生,当然还要积攒6000元以 备不慎遇到会慎密侦查的警方.站街女像派出所菜园里的韭菜,但愿云南警方慎密侦查的动力不仅是来自于割韭菜.百姓的自行车,摩托车被盗,警方可否慎密侦查?女士的包被抢,被盗可否慎密侦查?东莞1000多个小孩失踪可否慎密侦查?在黑砖窑干活失踪的孩子可否慎密侦查?

云南警方通报说,小学女生卖淫案受到了云南省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这更是需要慎密侦查了.小学女生很小,高度重视却需仰视才见,一个小女孩的卖淫案受到高度重视,一个姑娘邓玉娇是否受到强奸的大案却迟迟不见"高度重视"和"重要批示"领导把握给以"高度重视"的尺度就是领导水平啊,我等还需要深刻领会.

云南警方的再次侦查是慎密的,但是公布的通报与湖北巴东警方公布的邓玉娇案情通报都具备共同的特点,就是需要进一步慎密.云南警方籍此维护自己的正确形象,但是即便小学女生被你重新认定为卖淫,也不一定就是你的大获全胜,当然站街女的6000元罚款肯定归你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