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当局“新幽默”

作者:肖石 发表:2009-06-12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局宣称:"七.一"之后所有在中国境内出售的电脑,都要预装一个叫"绿坝"的过滤软件。

消息一出,顿时把国人的心搅了个七上八下--义愤填膺的,有;惶恐不安的,有;背后骂娘当面无语的,有;长叹一声"别无选择"的,也有。其实,大可不必。老虎狮子谁见谁怕,可在马戏团里就成了逗孩子的开心果。这次当局还是给咱演的幽默剧,看懂了剧情您会笑出声的。

"绿坝"能不能过滤掉当局不想让咱看的世间真相?能。"绿坝"能不能充当当局的"眼线"监视咱的一举一动?能。怕了吧?其实稻草人一个。唬谁呀?能玩儿电脑的谁没点常识--不就麻烦点儿吗,格式化,重做系统啊。这一路操作下来,什么"坝"也只能作罢了--连个影儿都没了,还过滤、监视个屁!

事情到这儿就完了吗?没有。让"绿坝"这么一闹腾,老百姓要买电脑,稍懂点儿常识的不都去自己组装了?谁还能花钱买个麻烦?结果谁倒霉--国有品牌。不信到七月份您就看,一定是那些品牌的销售人员满大街追着消费者说"我们这是存货,没安‘绿坝'"不然就是"您在我这儿买,我给您重做回系统,保证不带那什么的(不敢明说)。"结果必然是"国有资产流失","我党经济来源受阻"。

事情到这儿就完了吗?没有。大陆哪家企业没有电脑、哪家企业不上网?安装"绿坝",商业秘密怎么保护?不安装"绿坝",这高压政策还有什么用,谁不知道想高压就不能留缝隙?!

事情到这儿就完了吗?没有。外资企业怎么办呢?本来他们跟海外的联系受中共封网的影响,已经就很不容易了,再来个过滤,还要监控,他们能干吗?只怕闹到最后的结局只能是撤资走人。这直接就是在抽我党的血啊!

那位说了"不能吧?为这事儿真金白银砸进去四千万,有百害而无一利,实际作用一点儿没有,最多落个虚张声势。当局的那几个脑袋是被门挤了?驴踢了?还是猪拱了?"您别乐,这还真是夸那几个脑袋了。我告诉您是怎么回事吧:科研要出成果、企业要有效益,当官儿的要捞点政绩,主事儿的要卡点油水,宣传的要制造声势,执政的要震慑百姓。就这么着,各方利益一结合,"绿坝"就被推上前台了。

不信你就查,保证是这么回事儿。

相信没有在"绿坝"事件分得一杯羹的监察部门已经动起来了--这样一个意欲灭亡我党的事情是谁主使、谁推动的,幕后指使是谁?(潜台词:谁叫他们不先分点给我们?别忘了我们才是真正的霸。)

也许过一段时间,那个主推"绿坝"的张什么东西会被推出来当替罪羊,罪名当然是别的什么东西。"绿坝"事件不了了之。为什么?因为他是个小角色,而小角色是"大家伙们"用来档子弹的。

也许那个张什么东西最后没事--有人罩着,保他。管他是"江保"还是"胡保",其实,他也不过就是为了温饱--说到底他还是个小角色,也就是想混个比别人好一点的温饱。

【声明】
看过此文如果您要笑,千万不要憋着:一则伤身体,二则白天没笑够,半夜笑醒耽误了您的睡眠。千万留意。

【再声明】
文中牵涉到驴和猪,绝非本人有意亵渎此二物,实在是文章需要。特声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