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推断,邓贵大死于偏执性精神病!

作者:林云海 发表:2009-06-12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跟大多数人一样,本人深信不是姿势特殊邓玉娇杀不了邓贵大,但从官方的通告来看,邓贵大跟黄德智只是推搡了邓玉娇,两人都属于好好地站着,没有任何姿势特殊的地方,本人实在是百思不得其解,一名弱女子怎么可能把推搡她的两个大男人刺上五六刀,造成一死一重伤的惊人"战果"?为此,本人特通过周公找到了精神病学权威孙东东教授。孙东东教授对我的疑惑胸有成竹,他告诉我,其实问题很简单,邓玉娇案涉案人员都有偏执性精神病。

一、邓贵大对"推搡"太偏执了

一个大男人推搡一名弱女子,为什么会被弱女子刺上,而且还是被刺了四刀,太不可思议了。

孙东东教授解释,那是因为邓贵大对推搡太偏执了。邓玉娇在被邓贵大推搡后拿着水果刀上前,邓贵大不避让,还要推搡,邓玉娇拿着水果刀比邓贵大的手长,在被推搡的同时把邓贵大刺上了。邓贵大被刺了一刀,还是不避让,还是要推搡,邓玉娇还刺,邓贵大推搡一次,邓玉娇刺一刀,直到邓贵大不支倒下,身上已经挨了四刀。

二、邓玉娇对反"推搡"太偏执了

一名并非穷凶极恶,也没深仇大恨的弱女子,为什么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在别人身上一而再,再而三地添上四个血洞?

孙东东教授解释,那是因为邓玉娇对反推搡太偏执了。邓玉娇拿着水果刀上前反推搡,邓贵大还是推搡她,她就刺了邓贵大一刀,看着邓贵大身上添了个血洞,她不放弃,还要上前反推掇,邓贵大还推搡,她还刺,邓贵大推搡一次,她刺一刀,添一个血洞,到最后邓贵大不支倒下,身上已经有了四个血洞。

三、黄德智对排队精神太偏执了

黄德智站在邓贵大身后,眼睁睁看着邓贵大站在那里一下一下挨刀子,为什么不把他拉开?

孙东东教授解释,那是因为黄德智对排队精神太偏执了。黄德智排在邓贵大后面,要等邓贵大推搡够了才轮到他推搡。邓贵大还推搡,他还等,邓贵大挨了刀子仍然推搡,他仍然等,直到邓贵大不支倒下,不再推搡了,他才上前接着推搡,结果也被对反推搡偏执的邓玉娇刺了一刀。

四、邓中佳对君子风度太偏执了

推搡而尔,邓中佳本可以很容易分开推搡双方的,为什么眼睁睁看着邓贵大在推搡中一次次被刺伤,他还只管在一边呆看呢?

孙东东教授解释,那是因为邓中佳对君子风度太偏执了,他觉得推搡是邓贵大他们跟邓玉娇之间的事,自己只是旁观者,尽管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但他作为旁观者,无论如何都不能介入别人的局中。

虽然姿势特殊同样能解释邓贵大和黄德智身上的刀伤,但显然只有孙东东教授的解释才能与官方的定案吻合,至此案情大白,邓贵大真正是死于偏执性精神病!

余秋雨大师含泪劝告广大群众,目前最迫切的事情,是让那些对邓玉娇案偏执的人尽快治疗好偏执性精神病,以免再出人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