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拘禁无处诉,强拆谋私太猖狂(图)

发表:2009-06-13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4月13日,国务院发表了《国家人权行动计划<2009-2010年>》共分:一、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保障;二、公司权利与政治权利保障;三、少数民族、妇女,儿童,老年人和残疾人的权利保障;四、人权教育;五、国际人权义务的履行及国际人权领域交流合作等。

可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太湖镇的人权事实是:恶霸镇党委书记陈红升,为了非法卖地敛财,违反中央政策规定,造假借建农民安置房之民,实在农民基本农田地块上建造的却是顺弛、万科、新鸿基高价商品房,百姓论理论法,政府怎么办了-居然出动了带官味的黑社会人员搞打、砸、抢、断电、断水、井内投毒无恶不作。无锡到处都是"仆人"(官员)对"主人"(百姓)的专制!

09年6月4日前,恶贯满盈的镇党委书记陈红升竟然还派镇综治办、镇司法所、信访所、警察、保安、执法队人员,对论理论法和受非法拆迁之害的太湖镇湖东村民:浦茜娣、沈林岳、沈云岳(残疾人)、李惠兴、蒋浓英、程宛君、顾莲宝、惠金娣;丁红芬;申新村民: 张白珠;蠡东村民:王雪芹实施无恶不作的非法拘禁,非法拘禁的理由是"读书班",农民群众又回到了文革十年动乱年代。

在非法关押期内,先搜身、搜包、抢财物,后关进密不通风的小房内(每人一间),门口24小时保安看守,不给吃、不给喝、不让睡还要打人,看到人饿到不行了给一点点吃喝,给一点点吃时还要当着关押群众的面把大部分饭菜扔进垃圾箱中,留下一点点给他们吃,不让放风,不让晒一分钟太阳,生病不让治,他们无恶不作的虐待摧残群众身体,陈红升下令说:"只要人不死掉就行达到逼群众签字。"无锡已成为妖魔化社会。

太湖镇恶霸党委书记陈红升,胡作非为的借"奥运会"非法关押,摧残群众身体,和6月4日前开始的"读书班"非法关押,摧残群众身体不齿于人类社会。缺失道德良知的腐官陈红升龌龊肮脏的所作所为是中华民族的悲哀。

看看宪法是怎么写的?法律是怎么定的?为人民服务的是怎么唱的?世界民主潮流是怎么奔腾的?管管这些地方恶官吧,还民众财产,人格尊严权。无锡所有人民法院已关闭"民告官"一切法律诉讼大门!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太湖镇湖东村村民:丁红芬

申新村村民:沈行州 13951583382
蠡东村村民:王雪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