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白鲸分娩全程 产后母幼均平安 (图)

发表:2009-06-14 1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温哥华水族馆,一只白鲸近日顺利产下一头白鲸幼崽,整个过程历时3个多小时。整个分娩过程被全程拍摄下来,白鲸新生命诞生过程,得以呈现在人们面前!

1.新生的白鲸幼崽是"极光"的第二个幼崽
 
 
新生的白鲸幼崽是"极光"的第二个幼崽。

新产下的白鲸幼崽的父亲是Imaq,它是温哥华水族馆唯一的公白鲸。"极光"还有一个十三岁的女儿Qila,和一岁的外孙女Tiqa。

2.幼鲸降临世间
 
 
幼鲸降临世间。

水族馆工作人员,是在上午11时左右发现"极光"妈妈有临盆迹象,大约在6月7日中午12点40分,"小家伙"露出了尾巴 ─ 而在下午约3点39分时,伴随着一大团"血云",幼鲸完全离开母体降临世间。

3.六个月才可确定小鲸性别
 
 
六个月才可确定小鲸性别。

水族馆现在并没有检查幼鲸性别,通常需要六个月的时间,才可以确定小鲸是男是女。不过该水族馆的兽医师表示:小家伙90%的可能是雌性。而一诞生之后,这个小家伙一直和妈妈"极光"形影不离。




来源:英国泰晤士报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