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使我对中共不再抱幻想

作者:朱万利 发表:2009-06-14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在辽宁省辽阳职业技术学院任教17年,主讲《教育学》和《心理学》,于95年入党,99年8月晋教育学副教授,2004年移居到新西兰。

我曾热爱过中国共产党,因长期接受中共的洗脑教育不明真相;我也曾醒悟过,看清了中共的历史过失和一党执政的弊病,但总希望中共能逐步改过进步;可08年从头到尾的事实使我认识到必须抛弃中共,解体邪恶政党,中国才有希望。我移居海外,实际上已经自动离职自动退党,但我还要以真名公开声明退党。主要理由如下:

一、中共依然是中华历史上最大的卖国贼集团

中共建政前后为了与前苏联搞政治外交,毛泽东配合当年的苏联,把外蒙古大约150万平方公里领土从中华民国的版图上割裂出去。中共从1991年开始与俄罗斯签协议,正式承认了三百多年来与俄国签订的一个又一个不平等条约,最终完成了把15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割让给俄罗斯的法律手续,放弃了中国人民后代能够要回这些土地的最后权利。请大家读《九评共产党》,尤其要仔细阅读《江泽民其人》一书中的第十四章 《黑箱作业出卖国土 民族败类千古罪人》,那里对江泽民出卖给其它国家的领土有哪些,也做了详细的介绍。

2008 年6月18日,中日签订《东海协议》,中方放弃了《联合国海洋公约》依照"大陆架延伸法"所赋予中国延伸至冲绳海沟的东海油田,变相承认日本提出"中间线 "划分法,等于是出卖了中国大片的大陆架领土,使中国的经济专属开发区丧失了30万平方公里;还把中间线以西中国独立开发的已经正式生产的春晓油田的一半主权与日本分享。在这次协议里面完全没有提及钓鱼岛,由于中共承认这个中间线,自然承认钓鱼岛也在日本那边,承认钓鱼岛被日本人实际占用和有效控制,主权属于日本这么一个事实。

东海地区的石油储藏量大概是250亿吨,够中国用80年,相当于第二个中东这么大;天然气大概是5万亿立方米是沙特的8倍。而《东海协议》使中国石油和天然气损失50%。协议签订后,日本首相随即表示将出席北京奥运。为了奥运的面子工程,却出卖自己的领土主权和这么大的资源,实在是让中国人很难接受的。这对将来共同开发区所造成的日本主权的事实存在,也会产生很深远的影响。旅居日本华人保钓会去日本领事馆抗议,日本人说:你们政府都不诚意保钓鱼岛,只有你们保钓会总抗议。面对海外压力,中共假意让一批保钓人士到日本驻华使馆进行示威15分钟,拍些录像回来完事,而真心组织抗议的民间保钓人士却被中共派国安给抓起来拘留。

中共再一次剥夺了中国人民的知情权。如果是真正民主国家的话,像涉及到领土和巨大资源的关键问题,要向全国人民公开的,国会要根据民众的意见才能来决定是否签此协议。中国民众在网络上表达对《东海协议》的疑问不满和抗议,所有文章和帖子均被过滤删除,中共心虚恐惧,最怕人民知道他们的卖国真相。

二、中共政权永远伴随着杀人和迫害

在建政之后,杀地主,三反五反,杀反革命,迫害基督教徒,反右,大饥荒死亡4千万人,文革,六四屠杀事件中死亡人数约3千之多。总之因饥饿、迫害和枪杀而死亡的人数有8千万。对于8千万死者,历史永不会忘记;对于中共的暴行,人类绝不会饶恕!仅评中共以政权的力量迫害与杀害了多达8千万人这一事实,中共已经丧失了执政的合法性,绝对没有资格继续执政,而应接受历史的审判。而08年中共依然在杀人与迫害。

1、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到2008年底,有3233名法轮功学员因酷刑被迫害致死,仍有10万人被关押,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现象继续进行中。610办公室以平安奥运为名义在全国范围内大量逮捕与加重迫害法轮功学员;5月在周永康直接指挥和中共领事馆彭克玉幕后策划鼓动下,在美国用谎言与暴力制造法拉盛事件,诬陷迫害法轮功学员;8月在悉尼召开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和11月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调查报告都指出中共酷刑迫害法轮功,特别要求中共对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提供详细资料,要求中共彻底解释器官的来源问题。从2001年以来,估计约有41500个器官是从法轮功学员身上获得,至少10000名法轮功学员因活摘器官而被杀害。《血腥的摘取--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作者获"加拿大勋章"。全球18国300多位政要连署致信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要求联合国采取有效行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2、再次用谎言和暴力镇压屠杀藏人。早在1959年3月,因中共强行对西藏进行社会主义改造而导致全西藏起义,起义遭严酷镇压,10万人被屠杀,事后有51万人被逮捕,其中25万人死于狱中。08年3月的西藏事件,中共制造谎言说是汉人和藏人之间的冲突,其实是中共马列邪教与藏传佛教文化之间的矛盾,是西藏人追求宗教信仰自由同中共用强权改变和消灭西藏的宗教和文化之间的矛盾;中共谎称西藏事件是藏人的一次暴力事件,这是无耻的谎言。3月10日拉萨藏族人民进行和平抗议示威游行,可到了3月14日突然有少数的暴民攻击和破坏由汉人开的商店,中央电视台的摄影机一直跟着他们摄影照相,拉萨街头12个小时没有警察,中共最高层下令,在这12个小时之内警察撤回,让暴民烧杀抢劫,收集到足够多的由他们伪造的证据之后,把这些导演的暴民的行为栽赃到藏民头上,派上万的野战军部队开始了大规模的血腥镇压活动,造成近150名藏人被杀。中共政权诬蔑达赖喇嘛是这次西藏暴乱的指挥者和组织者。中共调派上万的野战军部队,难道仅仅是为了对付数十个暴民吗?香港记者率先报导了配备防暴装备的武警官兵到拉萨的民区进行搜查。为掩盖真相,把在西藏地区的外国记者和香港记者全部赶出西藏,全面地封锁新闻消息和网路。有国安人员带着电脑专家到香港记者居住的酒店房间搜查,并没收了一些录影带和电脑记忆卡,为什么?

3、隐瞒地震预报和制造豆腐渣工程是对人民的最大迫害。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共立即否认震前收到任何预测报告。专家在震前向中国地震局,甚至总理温家宝送过紧急的、相当准确的临震预报报告。为了奥运圣火的传递和社会稳定,中共政治局常委投票决定是否发出地震预报,结果8人反对,只有温家宝1人赞成发出预警。中共还极力删除各类媒体曾经暴露的政府收到过预警的报导。地震预报在中国永永远远完全是一个政治任务,在共产党的心目中,中共政局的稳定永远高于老百姓的生命安全。过去的唐山地震如此,现在的四川地震如此,将来也会如此。

"豆腐渣"校舍夺走了近2万学生性命,目前还是没有任何一个政府单位或官员,出面道歉和说明谁应该负责校舍崩塌的问题;余秋雨的《含泪劝告死难学生家长》,为政府开脱罪责,受到了国内网友和民间的一片谴责和批评,政府只好把这篇文章拿到帐蓬里宣传。家长们要求政府调查,等到的是司法部门的干涉和封口,法院拒绝受理有关"豆腐渣"校舍的诉讼案件。"豆腐渣"被政府认定是不能说的秘密。中共禁止家长们接受外国记者采访,禁止家长们集会与上访。豆腐渣曝露的是没按照防震标准建校舍,是官商勾结的内幕,谋杀孩子的就是各级腐败政府,根源在于中共不受监督、不受批评、不受制衡的专制独裁制度。只要中共存在,永远有"豆腐渣"校舍杀人事件。

4、普遍存在的有毒食品迫害人民,中共剥夺了老百姓的生存权。

三鹿奶粉事件震惊世界,重创了中国形象。没有新西兰政府强硬督促和国际压力,三聚氰胺未必尽早暴露,中国的民众无法监督政府。中国人在中国吸的是毒气、喝的是毒水、吃的是含毒食品。中国的老百姓为着无处不在的有毒食品焦头烂额时,"中央机关食品特供中心"却照常为中共高官们提供无毒有机的食品,没有一个中共高官愿意说,我对民众负责,我引咎辞职下台,只是在基层找替罪羊,跟执政党没有关系,中央领导人不需要负任何责任。到了年底由政府单方面制订的赔偿方案引起很多结石患儿家长不满,上访家长被扣押,当局逼迫家长代表不得公开表示反对官方的赔偿方案,以此做为释放他们的条件。三鹿奶粉案本身是个官商勾结的权钱交易的结果,毒根在于中共专制政权没有公正可信的监督机制,没有新闻自由和司法独立。

有毒食品泛滥中华大地, 隐瞒地震预报和制造豆腐渣工程,中共剥夺了老百姓的生存权。

5、迫害异议人士,人权空前恶化。08年在稳定压倒一切及平安奥运的口号掩盖下,大肆迫害异议人士,网络作家,维权人士,民运人士、法轮功信众,宗教信仰者,对于拒绝加入三自爱国教会的家庭教会则严加迫害。对异议人士与网络作家,当局动辄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弄你进去,胡佳奥运前被判刑;就连年底反对举办国庆 09阅兵仪式,也被说成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随意传唤拘留维权律师郑恩宠;民主人士郭泉被抓捕至今;杨佳杀警案是因他遭恶警迫害毒打在先;上海冤民大同盟成员遭周永康报复,沈婷等多数成员被抄家没收财产;在12月国际人权日异议作家刘晓波因《08宪章》被抓捕至今;大量维权的普通市民及上访者被扣押拘留,非法设关押上访人士的黑监狱;城管暴力执法欺压百姓;全国范围内的地方政府滥用暴力,基层政权与公检法黑社会化;用黑社会协助强拆迁,与黑社会相互勾结对维权人士大打出手;民众不许接受外国记者采访,奥运期间没履行新闻自由改善人权的承诺;胡锦涛做出最新指示说:十三亿人不需要很多消息来源。明确要求对奥运期间的资讯加强控制。奥运期间中共暴政把国家恐怖主义发挥到极致。至08年中国已连续十年列世界上知识份子尤其是记者因言获罪而被关押判刑最多国家的第一名。

三、中共独裁暴政已成为中华民族前进发展的绊脚石

08年2月澳大利亚留学生21岁的武博给胡锦涛写信,说出中国要解决的问题,让他放弃既得利益,驱除马列,解体中共;指出了民主共和是世界的潮流,中华民族必将结束专制,实现民主。12月中国各界人士联合发布《零八宪章》,提出了19条具体主张。人民认识到自由、平等、人权是人类共同的普世价值;民主、共和、宪政是现代政治的基本制度架构。我读武博的信看到了年轻一代已觉醒,读《零八宪章》看到了我希望的中国蓝图,而中共专制独裁,拒绝政治变革,抓捕起草人和签署人。

年底胡锦涛讲话"不松懈不动摇不折腾",全都是针对民主;强调坚持用"四项基本原则"统治中国大陆,坚持一党独裁暴政不动摇,视民主为折腾,不肯"还利于民,还政于民,还权于民"。

中共依然把马克思主义奉为绝对真理,继续坚持一整套"阶级斗争、暴力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的理论;大学里公共政治课的主要内容仍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共产主义学说那一套。

中共维护统治的方式依然是两个:无耻的谎言隐瞒真相和国家暴力。不是在民主和法制轨道上解决问题,导致有法律而无法治,有宪法而无宪政。中共最怕的是人们都知道真相,所以扼杀言论自由,害怕民众监督,不许新闻自由,没有司法独立。胡锦涛讲话对军队将领与士兵要求的是"人民军队忠于党",重点不是保卫国家领土,而是"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08年2200万信访和近10万各类群体维权事件抗议活动,真切地表明中国民众对现实的不满,而中共09年将动用军队和武警镇压中共党内和社会反抗力量,尽可能长地延续独裁统治的寿命,军队警察是执政党的"私器"。

中共已变成了贪污受贿的官僚特权阶层,背叛了人民。3000万左右干部无官不贪,无吏不腐,官场已是整体性腐败,90%以上的处级以上干部都在海外由他的子女、亲人或者朋友设立帐户转移资产到海外,被贪官转移到海外的资产已经接近国家的外汇储备;中国的150万个家庭(约占全国家庭总数的0.4%)占有中国财富总量的70%,这还只计算了存款、股票等公开的金融资产,未计算灰色收入,剩下的99.6%的人,分享不到国民财富的30%。──而在发达国家,一般情况下是5%的家庭占有50%至60% 的财富,这一形成过程要经过几代人上百年,而在中国仅是在64事件后20年便完成了。中共的太子党,他们控制了金融、外贸、国土开发、大型工程、证券五大领域,截至2008年3月底,资产超亿元以上的有3,220人,其中占91%的2,932人是高干子女,他们共拥有资产 20,450亿元,主要是依靠家庭背景的权力下的非法所得和合法的非法所得。看看中共太子党和高官子弟职务名单大全吧,共产党永远也不会收拾它们的高干子弟。还记得吗,当年64学生代表跪在人民大会堂前递交请愿书,七条内容之一就有反腐要公布省部级干部财产,可到08年底20年过去了,中共没有能力通过" 阳光法案" --- 官员财产申报制,怎能让人相信中共真正反腐,反腐败只能欺骗百姓,只是用来打击异已,用来维持末日政权的工具。

与官员富裕相对比,中国目前有三亿贫穷人口。2008年累积了两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可民众没有任何福利保障,怎么拉动内需?动用四万亿元救市,一半是用于建铁路;近日北京当局打算狠砸高达人民币450亿元的庞大经费,全球派驻记者,打海外宣传战;中共到死也不肯把钱花在百姓身上;政府没有建立起真正的内需市场,更需要依赖海外市场尤其是美国;也没有完整的社会保障安全制度,政府从未在养老、医疗、教育上投入足够的资金。到目前为止,政府积欠养老保险金将近1 万亿。改革开放30年老百姓依然看不起病,住不起房,上不起学;8亿农民,至今不能享受国家医疗福利,近70%的农民生病后不敢去看病;而中共去年"三公 "消费9千亿元,超出了教育和医疗经费支出的总和!经济畸形发展,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遭到双重破坏;全民道德大滑坡,假货遍地;司法倒退,各种社会矛盾不断积累,民怨越来越大,特别是官民对立、警民对立激化和群体事件激增,哪有"和谐社会"?请问:中共领导的改革"合法性"还剩多少?这样的"改革"是否要持续下去?

胡锦涛的"不折腾"与"维持稳定"指的是谁的稳定?是共产党独裁暴政统治的稳定,是中共官僚特权能永远享受经济与政治既得利益的稳定,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社会的稳定。中共从土改、三反五反、反右到文革,从六四到法轮功,从汕尾屠杀到西藏屠杀,哪样不是在瞎折腾迫害人民?如今的"不折腾"其真实含义是"民众不要折腾共产党",让中共继续盘剥压榨百姓。

《九评》发表四周年了,它引发的退党活动唤醒了人民的觉醒,不过是中共08年的表现,使我对它彻底地不再抱有任何幻想。我以真名公开声明退党,是同中共进行彻底的精神决裂。胡锦涛提出" 2021年建成小康,2049年实现现代化。"一个现代化社会不是只有GDP,没有人权法制和民主制度建设的。没有民主政治,就没有真正持久的稳定。而中共独裁暴政存在,中国就不可能有民主宪政。让我以《九评》的话结束我的退党声明:"中共邪党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中共,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