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交燃烧 成都领导们都傻眼了

发表:2009-06-15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公车大火的燃烧程度和燃烧的速度来看,完全可以证明公交车在没有汽油助燃的情况下燃烧的速度可以达到这么快,深圳公交的发动机也完好,油箱的油也是满满当当的,难道也是有人带汽油上车了?但是这次据各媒体报道是由电路短路起火造成的。

深圳公交燃烧的程度和成都的一样,也是先是冒烟,然后内部起火,起火超快,油箱发动机完好,而且两辆公交的车型都一样,那为什么成都的公交就是有人带汽油烧的,就不能也是电路起火造成公交燃烧?深圳的公交这次燃烧没有人说闻到汽油味,那是因为没有烧死人,如果烧死人了,估计就又有人说闻到汽油味,还看见不明液体在车箱地板上流淌,同时各种阴谋论又在网络上大肆谣传。这次没烧死人,只是公车上的人没有那么多,只有20多人,如果像成都那样100多人,谁能保证不烧死人?其实成都公交有人带汽油上车一说只是大家猜想,有人说闻到汽油味,并不可信,像电线各种胶质口过热后都能发出一种像汽油一样气味,加上汽车燃烧了,大家都联想到是汽油起火造成。还有人说看到有人打倒汽油瓶,那么说这个话的人一定还活着,为什么不见这个人到媒体上露面证实他说的话!
    
深圳公交燃烧,成都的某些单位的领导们现都傻眼了,因为他们没有想到这么快深圳就重现了公交自燃现象。还和成都公交汽油燃烧一个样子,现在看看他们怎么自圆其说。现在各大媒体也有意回避这个问题,虽然报道深圳公交燃烧的事情,但是都没有说到这个车的起火用了多久时间,(我看了视频,二三分钟不到这公交就成 了一辆火车)燃烧的情况和成都如出一辙!

其实在家都心知肚明!大家还可以到网上看看以往各地汽车自燃的情况是不是和成都深圳的一个样子。某些部门和单位为了给自己减轻责任硬是把成都公交事件嫁祸给恐怖份子,我想那也是他们一厢情愿罢了!几十条人命都在天上看着他们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