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萧山丁有根贪污案涉及浙江省一批党政要员

作者:倪锦生 发表:2009-06-15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6走私超千亿,涉及浙江省一批党政军要员

我是浙江省萧山区南阳镇横蓬村普通农民,曾代理萧山区红山农场场员裘金友举报萧山区红山农场丁有根腐败一事,长期代理举报、代笔资料及公安分局保管的档案一切都是我倪锦生的资料、及群众凭据资料,没有裘金友一点资料。1997年9月25日杭州市公安局安康医院鉴定的全部资料都是我倪锦生的、萧山区公安分局领导欺骗上级检察院、欺骗上级组织,全部是萧山区公安分局欺骗伪造。我知道我写了一句,"共产党自居",就栽赃陷害裘金友。鉴定资料全部都是我倪锦生文笔,萧山区公安分局故意捏造证据、颠倒黑白、手段残忍,特此声明。

而且看不到和解与清算的答案,而麻烦接连不断。2009年3月洪航勇对裘金友和其家人进行打击报复。丁有根和舅爷周凤剑,周华江的犯罪事实。萧山区委书记洪航勇疯狂打击报复裘金友的妻子沈玉凤,疯狂虐待裘金友妻子的工作,依据是2008年8月1日要相信科学去杭州市公安局安康医院和杭州市第七医院去鉴定,叫沈玉凤签名鉴定,裘金友这个人迟死不如早死好,说起来是病死的。周华江对裘金友的妻子沈玉凤暗杀裘金友死不签字。浙江红剑集团有限公司打击报复沈玉凤工作被停止,洪航勇,丁有根和舅爷周凤剑联手迫害举报人的妻子。洪航勇为了个人面子和掩盖丁有根和舅爷周凤剑的腐败,侵犯人权堕落为不择手段打击报复举报人的黑恶刑事犯罪。

在我没有上西天之前,说几句人性道德话,萧山事件裘金友一案中,司法鉴定是栽赃裘金友,始终不让我倪锦生公开对证据做司法鉴定,这是严重违法行为和贪官操纵司法的孽果。浙江成瑞宝,成瑞中偷税漏税涉案达1200多亿人民币的违法金额,涉及浙江省委大批党政军要员。中国无人能比的第一大走私,走私数额能够数以千亿计算的中国巨贪走私。为了逃避法律追究成瑞宝的哥哥成瑞中和丁有根通过关系在杭州市精神疾病司法鉴定委员会,精神疾病司法技术鉴定,给成瑞宝做司法鉴定,结论为栽赃"精神病人", 精神病为走私,逃避法律刑事责任。中国巨贪走私超过千亿,远超赖昌星。

从1994年一家红山纺织实验厂,有1.5亿元失窃,原有3.5亿元投资企业,到2000年4月改制为红山化纤厂、改浙江红剑集团有限公司1.92亿元,集体企业,凭了丁有根和舅爷周凤剑权才、笔头(含参股重组)以1000万元作注入资金,侵吞集体资金1.9亿元,土地300多亩。

从网上看到,有两千多大贪官落马,几乎都是被中纪委双规!可眼前的基层小贪官,任凭万人指千人告!却都官运亨通!这是为什么?翻看暴光的大贪官,也都是在基层早已腐败,却都是“带病”提拔升迁!那么省市纪委在干什么?县区乡纪委在干什么?为何不查办小贪官?为何都充当小贪官的保护伞?难到都和小贪官们一起腐败了不成?可仔细一想,问题并不那么简单!问题还是出在反腐制度上!几乎所有的贪官,几乎都是党政一把手开始腐败!各级纪委,又都在党政一把手领导之下,好比儿子和老子的关系,让儿子监督老子的腐败!就好象讲笑话差不多,儿子们只能是装聋子做瞎子!因为我们必竟是有5000年历史的文明古国,不象美国那么浮浅,只讲法制!不讲"孝道"!下面是我10多年代理举报腐败的亲身经历,大家看是不是这个道理?

1995,1996年丁有根盗窃萧山红山纺织实验厂案件1.5亿元人民币的贪污案,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并对一系列事实进行了按法律程序的调查了解。

吴健,男,杭州市委副书记、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州市纪委书记兼萧山市委书记。1997年9月15日上午9:40分,萧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领导赵传土和杭州市公安局的人早在位于府学胡同甲2号的中纪委守候着我。赵传土欺骗中纪委说:上访人裘金友私藏枪支、身上有枪,又是挪用公款的罪犯,身上有钱等,用卑鄙手法追杀举报人裘金友。萧山纪委领导赵传土在回来的路上规劝裘金友,反腐败、共产党怎么大、您想举报。告到哪里都听我们纪委的,而我们萧山哪个领导不贪,无官不贪的人啊。

洪航勇,男,1956年12月生,浙江临安人,汉族,1974年6月参加工作,1976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大学毕业。2007年2月任中共杭州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靠行政手段突击造城,盲目追求城市化,成为"形象秀"的渎职工具。

2007年8月1日,裘金友已经停访举报10年.洪航勇.侵犯人权.萧山公安分局新街派出所教导员周华江故意陷害关押酷刑折磨举报人裘金友12小时。

2008年7月31日,裘金友已经停访举报11年。洪航勇,侵犯人权。宣卓伦厚着脸皮胡言乱语,撒赖。萧山公安为平安奥运周华江给裘金友八条禁令,关押酷刑折磨26小时、冷软禁暴力40天关押。

真不明白,伟大的祖国,为何变成了贪官横行清官难做的地步!根据以上捅破案例,根椐现有的反腐制度,象丁有根这样手眼通天的小贪官,红山农场告不倒他!老百姓就更告不倒他!依靠基层的纪委来查处,是根本不可能的事!而中纪委又只查办省部级以上的大贪官!这也许就是贪官污吏遍地开花的根本原因所在!就杭州市而言,改革开放30年,还要真正有权能到北京的中纪委去状告贪官!中纪委不但查处省部级以上大贪官!还要直接或者指导设在基层的纪委查处基层的小贪官!也许只有那样,腐败之风才会扼制!伟大祖国才会兴旺!全国人民才会安康!在铁证面前,在中央召开党代会、人代会、重大节日:杭州警方立即滥毒追杀举报人,秘密拘禁裘金友。并保留我坚信反腐的依法行使行政诉讼的权力。欢迎转贴。

浙江省萧山区南阳镇横蓬村、倪锦生

2009年6月14日 (0571-82180029)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