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变身金融大鳄 张铁林:70岁生孩子很正常(组图)

发表:2009-06-16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铁林成了现场最能逗乐大家的人


《白银帝国》主演郝蕾和郭富城

作为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参赛片,《白银帝国》于14日晚在上海影城举行了官方放映会。除了现场影迷们对城城的狂热激情,首次加入电影导演行列的姚树华也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白银帝国》主演郝蕾和郭富

故事情节丝丝入扣 现场笑声掌声连连

根据历史事件改编的《白银帝国》讲述了堪称清代全国“金融大鳄”的山西票号“天成元”的故事。本片的主轴围绕“天成元”两代之间人的传承,除了纠缠康家父子二人与一奇女子的三角恋情之外,更是藉此传承过程表现中国两大思想体系--法家与儒家的义理之争。在影片中,又通过对绑匪横行、八国联军、辛亥革命等一系列历史事件的背景展示,凸显出“商德”这一晋商不同于其它的仁义精神。

在今天《白银帝国》的放映仪式上,不少冲着主演郭富城而来的影迷同时被张铁林、郝蕾的精彩表演所打动,影片放映时场内不断传出笑声与掌声。在随后举行的主创人员见面会上,导演姚树华坦言“听见观众们的笑声和掌声很高兴”,而随之,得到的观众们更热烈的掌声。

演员“诉苦”拍片太冷 张铁林称观众“笑得太多”

《白银帝国》拍摄时期正值北方冬季。整整四个月的拍摄让演员和剧组人员都有着极为难忘的记忆。据饰演康太太的郝蕾介绍,她溺水的一场戏拍摄时间长达一整天,而她硬是在刺骨的湖水里躺了整整一天,勘称演艺生涯最痛苦的一天。导演姚树华也在见面会上透露,其他演员都穿着棉袄,而郝蕾却泡了一天冷水,连剧组工作人员都掉下了同情的眼泪。郭富城也坦言休息时会把所有的衣服都穿上,最多一次穿了6条裤子。

在见面会上最逗人的还是要属张铁林了。这个深得人心的“皇帝”站在台前一点也没有霸气。相反,他与台下的影迷们探讨起了剧情。由于笑场多出现在张铁林饰演的康老爷的台词后,因此“康老爷” 对于全场对他的多次笑声感到疑惑不解,特别是当“自己”70多岁还生了孩子后。张铁林认真的问道:场下是不是多为80后啊?不要笑嘛!那个年代这年纪生孩子很正常的!话音刚落,又惹得全场一阵笑声和掌声。

来源:东方网

来源:来源:东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