簿熙来还能折腾几时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9-06-17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簿熙来去加拿大被法轮功修炼者起诉后充满委曲,说假如国家需要他这样付出,那么就让他付出吧,一副很无奈很爱国很委曲的样子。今天看了姜维平先生《簿熙来为什么严厉打击法轮功》的文章,才知道他原来如此。为了往上爬,为了当官,簿熙来与其父辈们一样不择手段干,管它是天经的还是地义的全不做,管它是伤天的还是害理的做绝了。他对法轮功被惨无人道镇压的情况不仅不是不知,而是亲自下令打压,亲自下令判刑,亲自指挥抓捕,亲自要求整死坚定的修炼者。原来江贼民对簿熙来说过,"你应当如胡锦涛在1989年西藏暴乱事件中表现得那么显示出强硬,才能有上升的资本。"江下令镇压法轮功,簿熙来便紧跟照办。

姜维平先生纪实的有诸多亲身经历的细节,这是铁的证据。看了姜的文章,难怪簿熙来对法轮功那样的行恶。看簿熙来在加拿大、在美国的言行,那不是表演吗?原来他就是明的一套、暗的一套,当面当人、背后当鬼,人前表演人,人后表演鬼!

5月13日重庆江津区的610人员、江津公安分局及派出所民警对两名来自北京的为法轮功修炼者提供法律服务的张凯、李春富律师进行殴打、侮辱并游街示众,嚣张之极、狂妄之极、胆大包天!于是笔者写了《他们为何敢明目张胆的殴打律师》文章。谁给他们胆子呢?谁下令打人呢?笔者只敢想像重庆高层的态度就是决定因素,簿熙来对法轮功的态度,决定了重庆市公安机关对法轮功的态度,也同样决定重庆市各县区公安对法轮功有关的律师的态度。看了姜维平的文章,才笔者豁然开朗。原来,重庆殴打律师,全出自簿熙来的旨意。没有他那样邪恶的人下令,底下人还真不敢如此明目张胆,还真不敢如此冒天下之大不韪。有了簿熙来一惯的态度,有了他一向的邪劲,一切也就好理解了。

殴打律师这事闹大了,律师们在北京闹起来了,重庆方面对可能在全国形成影响有所忌惮。于是,最近,重庆警方威逼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江锡清的子女,与张凯、李春富两位北京律师解约。江家子女虽也是政府公务员,但至今被打的打,被关的关,被迫得流离的流离,全家人生活在共产恐怖之中。一切反动的事儿也让江锡清家三岁的小孩见证着,被恐惧着。江锡清的女儿江平说:"我们现在真的是走投无路了,生活在中国的压力太大了。特别是我哥哥,他有个小孩才3岁。"在邓玉娇案中,邓母与原来的夏霖夏楠律师解约,然后就突然冒出汪少鹏、刘钢两位党员律师。两事拿来一参照,那么,一切不就都清楚了吗?土共的操控能量确实惊人也!江家与北京律师解约后,谁再敢踏上重庆的领土为江家提供法律服务呢?谁敢呢?对首都来的律师尚敢如此,那么重庆本埠律师,打成肉酱就当作是修炼法轮功的,直接火化了,那不是小事一桩,谁再敢为被打死的法轮功律师辩护呢?因为事情闹大了,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所有对江家无法无天的迫害,都是出自簿熙来的旨意,都是他的作为!

簿熙来倡红歌、红色信息,建设红色纪念碑,同时大搞红色恐怖,在天灭中共的大时代里,他与魔鬼、邪灵捆绑在一起,拼斗在一起。他这样就能挽救快死的中共吗?

现在,封疆大吏们对镇压法轮功逐渐失去兴趣或者说逐渐明白是怎么回事时,簿熙来却将镇压的大旗高高举起,于是,他也就提前报应了。其儿子的淫乱照片公开出来了,而且在扬州晚报上也荣登出来,这就是报应的征兆。这只是初步的报应。不要看簿熙来现在还红光满面,两年前专为镇压法轮功买单的黄菊,四季发情,不也红光吗?如簿熙来这样濒死还不思悔改,还不知善恶之徒,不报应才怪呢!天灭中共的大时代来了,中共都不能横行霸道几时了,那么簿熙来还能折腾几日?

2009-6-16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