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间冤死青年托梦告阳状(图)

发表:2009-06-17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嘉县鹿草乡中寮安溪城隍庙正举办城隍文化季,会场中一件百年前无头血案冤魂托梦阳间陈姓女子咬破手指在日本丝绢上写下的「泣血状」,含冤莫白、遭凌虐致死过程交代得一清二楚,令人动容。

「泣血状」作者陈姓小姐表示,这条日本丝绢是25年前在台北购得,22年前从宜兰嫁到鹿草乡,2006年6月间因乡内城隍庙举办「八祭普客」大典回家帮忙时,一次假寐中,有位有头无身的青年托梦述说其悲惨冤情。

陈女指出,醒后梦境历历在目,而且有一股无名力量促使她咬破手指在日本丝绢写下「泣血状」,家人都被她这怪异行径吓到,还以为她被什么妖魔鬼怪附身,看到内容,耆老们才证实确有这么一段传说。

当陈女等人带着丝绢回到案发现场,施家村华封堂前池塘,竟然发现丝绢上面的寺庙、池塘、大树等图案与现地有些雷同,令人不寒而栗。

这件写在丝绢上的「泣血状」,内容泣诉约百年前一名台南县后壁村白沙屯青年,越过八掌溪到对面施厝寮捉暗光鸟(夜鹭)加菜,却被庄民误以为是来池塘偷抓鱼,加以霸凌处死,又以镰刀割下头颅,身首异处后,甚至不放过抽搐中的肉体,还继续凌虐,最终尸骨遭野狗啃食,冤魂向池塘旁的「华封堂」神祇喊冤,却得到「无能为力压制」答复,含冤百年才找上非施家村子弟代为写血书申冤。

城隍遶境 女信徒男声控诉

这个来自台南县后壁乡的冤魂,除托梦陈女要求以丝绢写下「泣血状」外,2006年6月26日中寮城隍庙安溪二城隍进行超渡八掌溪冤魂的「八祭普客」,遶境到施厝寮时,原本晴空万里的天气,瞬间乌云密布,一阵又一阵的红色闪电,震撼天地,让信众与村民个个目瞪口呆。

就在大家屏气凝神注视天象时,突有一名女信徒冲出人群以低沈痛苦的男声说:「城隍爷请帮我作主,还我一个公道,阮不甘愿被他们一群人凌迟至死,还让我身首异处,阮不甘愿」,低沈而痛苦的男音竟从娇小女信徒发出,再一次让现场人员惊讶连连。

主事的刘老师当场要求施厝寮村民焚香下跪,并表示将由城隍爷作法接回冤魂肉身,而且华封堂日后拜拜时,会帮其准备餐具,希望冤魂放下怨恨、原谅施厝寮,就在一阵超渡施法后,拨开乌云重见天日。

经法事超渡后,陈小姐认为已替死者申冤,原本欲将这「泣血状」焚毁,但死者托梦感谢之余,还交代她将这「泣血状」烫平,因而遵照死者遗愿保存下来,并趁着城隍文化季拿出来展示。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