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玩大了 小卡斯特罗网上“艳遇”

发表:2009-06-18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卫报》中文网6月16日报道)她貌似是个好女孩儿。26岁的哥伦比亚女孩儿Claudia Valencia魅力十足,擅长交际,喜好体育和科技,正是卡斯特罗之子喜欢的那种。

安东尼奥·卡斯特罗也确实爱上她了。他们从没见过面,但网恋了八个月。其间,安东尼奥·卡斯特罗向女孩儿展示了哈瓦那精英阶层的奢华生活,还告诉女孩儿他想和她共享“鱼水之欢”。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段感情不会开花结果。真相是:Claudia只是家住佛罗里达的一位46岁男子的恶作剧,而她与小卡斯特罗的爱情故事已经上了迈阿密当地的电视和报纸。

生于古巴的迈阿密居民Luis Dominguez说,他之所以导演这出闹剧就是要打破卡斯特罗家族保密系统“不可攻破”的神话。

42岁的古巴国家棒球队队医安东尼奥·卡斯特罗被认为是菲德尔·卡斯特罗最喜欢的儿子。据称,安东尼奥自去年10月起共与“Claudia”进行了20多次网聊。

他没有泄露任何国家机密,但Dominguez说安东尼奥在聊天中透露了古巴统治阶层享受的自由和特权。“一方面普通古巴人在哈瓦那酒店的网吧里都没法上网,而另一方面安东尼奥这家伙有一部黑莓,可以随心所欲地上网,” Dominguez告诉《迈阿密先驱报》。

目前,古巴政府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

Dominguez受雇于一家保安公司,同时经营一家西班牙语网站cubaaldescubierto.com。他说他这个恶作剧的灵感来自2006在哥伦比亚卡塔赫纳举行的一次棒球巡回赛。当时,一群漂亮小姑娘前呼后拥地围着古巴队的队医,“就好像他是个摇滚明星”。

通过研究卡斯特罗的前女友,Dominguez炮制了“Claudia”这个符合卡斯特罗之子理想标准的虚拟女性形象。去年夏天,[email protected]给“tonycsport”发邮件,说她是一个体育记者,和安东尼奥在棒球巡回赛上见过面。

他们在交友社区网站Tagged上联系,并与去年10月开始网聊。“Claudia”给安东尼奥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一位迷人的、挑染了金色的黑发女郎--此后二人的交谈很快变得情意绵绵。

一些交谈时间不长,另一些则长达五个小时。根据Dominguez向《迈阿密先驱报》出示的档案,小卡斯特罗谈到了在巴拉德罗海滩过周末,鳄鱼牌衬衫和皮带扣,他的苹果电脑和经常使用因特网的机会。他还曾向“Claudia”发过自己在莫斯科和北京奥运会上拍的无上装照片。

披露这件事的迈阿密当地电视网América Tevé channel 41称已经核实了关键细节。

“黑莓,电脑,旅行--这些东西放在其他任何国家都不足为奇,但在古巴,安东尼奥·卡斯特罗和其他古巴人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一位名叫Miguel Cossio的制片人说。

“我们向观众展示了两个不同的古巴。所谓的‘革命情操’?跟安东尼奥一点关系都没有。”

(原文标题:卡斯特罗之子的“艳遇”)



来源:英国《卫报》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