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副局长强奸少女

发表:2009-06-20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6日,温州某论坛出现一则隐晦的帖子,其中包括了"少女、强奸、受害人、副局长"等若干关键词,从而成为热门话题,并引发网友的人肉搜索。
  
据《青年时报》报导,6月17日,从苍南县警方证实:他们曾接到一名未成年人的报警称被强奸,该案中一名周姓涉案人员被采取强制措施,但另外一名王姓涉案人员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6月16日晚9点55分,温州某论坛爆出一则令人震惊的帖子,标题是:"求证:CN县TJ局王副局长强奸14岁少女,受害人已报案?"内容写道:CN县TJ局王副局长于2009年6月12日晚在CN宾馆强奸一名14岁少女,还询问受害人是否报案,该事如何处理。
  
一时间,该帖成了热门话题,从16日晚9点55分发帖到发稿,已有超过6000人次点击了该帖。网友还对此进行了人肉搜索:结果,CN被解释为苍南县的拼音缩写,帖子里的当事人指向该县统计局的一名王姓副局长。
  
6月17日,苍南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12日晚11时许,该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有人自称在苍南县灵溪镇某酒店差点被人强奸,其朋友可能被强奸。经过调查,该案涉及的两名当地干部,分别为王某和周某。周某现年47岁,被确定有重大作案嫌疑,于6月15日晚被抓获,目前已经被采取强制措施。
  
而另外一名王姓涉案人员是否就是网友人肉搜索的该县统计局王副局长呢?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对于受害人是否14岁,目前也不方便透露,但可以确定是未成年人。
  
17日,在苍南县统计局获悉,该局的确有一名王姓副局长,姓名也与网友人肉搜索的一样。虽然王副局长办公室门口的工作牌挂着是"在岗",但门却关着,敲门也没人响应。该楼层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王副局长已经好几天没过来上班了。
  
苍南县统计局一名负责人表示:"王副局长因为家人生重病,请假一个星期。"同时他表示"今天(17日)也看到了那个帖子",但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据了解,王副局长刚刚从外单位调入,到苍南县统计局上班才1个多月。

来源:网帖曝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