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热辣牛仔搭配(组图)

发表:2009-06-21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火热的夏季,牛仔依旧是时尚多变风格的代表。其实不管是牛仔热裤、还是短裙、还是长裤,都能够将你完美的身材曲线展现,同时还能拉长腿部线条。所以,穿对牛仔不仅显瘦显高,还能展现夏日无比的青春活力。


1、层次感超强的翘臀牛仔超短裤,口袋的个性处理为这条牛仔裤的时尚感立即加分,上装无论怎么搭都好看。

 
2、立体不过于紧绷的裤型,让身材视觉匀称。黑色背心和太阳镜的搭配,展现出女性帅气一面。

 
3、复古的牛仔短裙,随性的色泽,迷你短裙与上半身衣服不管怎么搭配都显瘦!

 
4、阔腿的长造型盖住臀腿赘肉,上边的宽松T恤打造整体的个性休闲风。

 
 5、水洗白吊带搭配上个性刷色,再加上长款项链 ,有拉长体型的功效,与简单的条纹T搭配也相当炫!
 
 
6、翻边的七分裤和高跟鞋的搭配令你的身材更挺拔,小腿看起来细又长。

来源:太平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