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涨跌不一

发表:2009-06-23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最新一次的美国国债拍卖收到良好效果,新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28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比价涨跌不一。

美国财政部本周进行了3次国债拍卖,总金额达到1010亿美元。前两个交易日进行的两年期和5年期国债拍卖显示,海外投资者对美国国债的需求依然旺盛。28日拍卖的260亿美元7年期国债也受到踊跃认购,超额认购率为2.26,以其他国家央行等海外投资者为主的间接买家占据了33%的购买份额。与此同时,10年期国债价格反弹,收益率小幅回落。这进一步缓解了市场对借贷成本提高的担忧情绪,为美元提供支撑。

美国商务部28日报告说,4月份美国新房销售量经季节调整后折合年率为35.2万套,增长0.3%,增幅小于分析家预期。未售出的新房存量相当于10.1个月的销量,比前一个月有所下降。此外,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报告说,第一季度抵押贷款违约率和开始进入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程序的住房抵押贷款比例均创下有记录以来最高水平,这也打击了人们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

美国商务部发表的另一份报告显示,4月份耐用商品新订单增长1.9%,但增量主要来自国防订单,因此该数据并不是一个乐观信号。4月份非国防类的核心资本设备订单和出货量分别下降1.5%和1.6%。商务部还对3月份的核心资本设备订单数据进行了向下修正。

美国劳工部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1.3万人,下降到62.3万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4周平均数继续下降,持续领取失业救济的总人数则再创新高。这一报告显示劳动力市场依然疲软,但最糟糕的时候可能已经过去。

28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962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919美元;1英镑兑换1.5953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6043美元。

1美元兑换96.91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95.20日元;1美元兑换1.0834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869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1137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145加元。


来源:新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