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即将在南美洲巡演18场(图)

发表:2009-06-27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秀丽的港口

"神韵艺术团"将首次到南美,在阿根廷和智利演出。阿根廷法轮大法协会邀请"神韵艺术团"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Buenos Aires)和第二大城市科尔多瓦(Córdoba)演出。这是神韵首次踏上南美,以后神韵将会到达中南美所有的国家,把神韵"世界第一秀"带给中南美的民众。

6月25日至7月5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有12场演出,7月10日到12日将在智利的圣地亚哥有3场,7月16日到18日返回阿根廷科尔多瓦有3场演出。神韵预计在南美巡演18场。

阿根廷不只以风景、探戈、牛肉出名,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也是全中南美的文化城。特别是南美洲观光客,他们的旅游项目一定包括几场文化表演。

智利政府文化艺术部给予"神韵艺术团"赞助

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各种剧院节目有时比纽约百老汇的节目还多。同时演出有200多种不同的歌舞剧、音乐会、戏剧和外来的艺人节目。

"神韵艺术团"得到了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的欢迎,作为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文化事件。科尔多瓦(Córdoba)省政府也给予了神韵同样荣誉。智利政府文化艺术部也给予了"神韵艺术团"赞助。


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科尔多瓦是著名的历史名城,也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

"神韵艺术团"虽是第一次来南美,一些南美华人通过他们在其他国家的亲戚、朋友等渠道已听说过了神韵。阿根廷的华人有来自台湾的老华侨,近几年有大批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特别是福建省的大陆新移民特别多。有些人非常兴奋地要求更多的资讯。也有的华人自己去剧场买票。

当地华人表示:"我们很早就知道神韵了,听到我们的国外亲戚讲神韵多好多棒,没有想到我们这也能看到神韵,太幸运了。"神韵全球巡回演出已有三年,将中华传统文化带到世界各地,神韵成为风靡全球的艺术盛事。

中共胁迫失败

中共大使馆对神韵非常恐惧,在世界各地干扰神韵演出。中共给阿根廷外交部施压,胁迫阿根廷政府拒绝批准"神韵艺术团"的签证。阿根廷政府若拒绝一个在全世界有名的国际艺术团进入阿根廷,实际上要违反法律的,对阿根廷一向自以为荣的文化自由是很大的耻辱。

因为除了中共的压力,阿根廷政府没有任何理由拒绝"神韵艺术团"来阿根廷,直到演出前一个星期,外交部无法再拖延了,告知邀请神韵的法轮大法协会说:"神韵来阿根廷已成为政治问题,不在外交部的决定范围。"

阿根廷许多不同的政府官员在这四年来都是阿根廷西语大纪元的读者,一直都在了解着中国的真相,也都了解邀请"神韵艺术团"来阿根廷演出不能成为政治问题,当地一些官员拒绝中共对阿根廷施加的压力,在各界正义力量的协助下,"神韵艺术团"终于在旅途前一天得到了签证。

"THE SHOW MUST GO ON"--神韵将如期的演出。中共没想到阿根廷政府最后决定不理会中共通过外交途径所施予的各种"利害关系"的压力,批准神韵来阿演出的签证。这有力打击了中共的邪恶气焰。

中共大使馆看到对阿根廷政府的胁迫没有得逞,就欺骗阿根廷当地华人。据一位当地华人说:"中国领事威胁去大使馆办理签证手续的华人不要看神韵。"当地的以"华人协会"注册的中共外围特务组织也在造谣、威胁华人不要去看神韵。

神韵在南美演出已成定局,神韵艺术团将把纯善、纯美的神韵艺术带给中南美的民众。


来源:epochtime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