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蚌埠女工 书记办公室服毒自杀(图)

发表:2009-06-27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粮集团“蚌埠21分厂”女工孙小凤,不堪忍受该厂书记王恒敏的百般刁难、羞辱,以死抗争,她于6月15日在王恒敏的办公室,当其面服毒。孙的弟媳对当地媒体讲述事情经过,并公布了孙小凤的遗书。(网络图片)

中粮集团“蚌埠21分厂”女工孙小凤,在该厂女书记王恒敏的办公室里服毒自杀。事发后中粮集团的公司、工厂立即封锁消息。据厂里职工表示,王某是人们公认的恶霸,是王逼孙小凤走上绝路。孙在遗书里表示,自己上有两鬓斑白的老人,下有未懂事的孩子,不想离开亲人,但连说话的权力都被剥夺;王某颠倒黑白,毁坏她的名誉,她要有尊严!

民众得悉事件后,纷纷谴责王某,并表示,在一个黑暗的社会生存,是需要一定的适应能力。有民众则指出,中共的最大特色就是有一种东西叫“书记”,书记整人在大陆是很普遍的现象。更多的群众表示惋惜:孙小凤不值得去自杀,为什么不学习杨佳?

家人:受百般刁难羞辱自杀

孙小凤的弟媳妇表示,6月15日上午9点多她丈夫的姐姐在中粮集团蚌埠21分厂书记办公室,当著书记的面喝敌敌畏自杀。厂方把孙送医,家人立即赶到医院。经过抢救,转天早上孙小凤才醒过来,但仍未脱离危险,被送到重症监护室。孙的家人分析,她自杀的主要原因是受到“蚌埠21分厂”书记王恒敏百般刁、羞辱,忍无可忍自杀的。“她上有60多岁的父母,下有十几岁的女儿,她不可能有动力去自杀。”

据中粮集团职工介绍,事情发生在中粮集团丰原生物化学股份公司氨基酸生产部21分厂,厂址在安徽省蚌埠市蚌埠大庆路。该企业是一家上市公司。

该厂职工们表示,孙小凤是独自带个孩子,王恒敏要逼死人家孤儿寡母。不敢多讲什么,公司里都封锁消息了;王恒敏是大家公认的大恶霸;书记本来就是玩人的,没正事可干的人;这样的领导,真的能把人逼的自杀!“强烈要求中粮对此事做出表态,撤消王恒敏书记职务,并对现有的领导班子做调查。出了这样的事,真让全体员工寒心。特别为这位员工感到悲哀、惋惜。其实在中粮丰原,黑暗、不平等的现象太多了,中粮高层应该认真对待,不准包庇!”“现在中国是人死王八活的年代。”


孙小凤家人公布的其遗书。(部份内容,来自网络)

遗书:人在做 天在看

孙小凤的家人向当地媒体公布了她生前写下的遗书,遗书开始表示,我看着两鬓般白的老人和未懂事的孩子,泪如雨下,不想离开你们,我的责任和义务还没有完成。可是我被欺负得实在活不下去了。我没权没钱,甚至连说话的权力都被剥夺了。我不知道去哪里告她,也不能再窝囊的活下去。只有以一死向专横跋扈的书记反抗。

孙小凤在遗书里表示,事情起始于5月份。她一直忍、让,遇事从未向领导反映,别人认为她好欺负。陈磊是酒精厂不要的员工,他母亲和王恒敏关系密切,调到 “21厂”的。5月因陈磊在她工作的卫生区,连续几次乱摆放袋子。孙劝其规范、别乱放袋子时,对方动手打架。“我被通报批评并罚款,一个月内被罚款180 元。王恒敏把我叫上楼,一遍遍的数落,并且规定上办公室的时间必须在5分钟内。因为陈磊不服,她又把我带到办公室,书记不问事情的原因,劈头盖脸又把我一顿狠训。我想解释,她说我顶撞领导,就是不让我说话。”

孙小凤的遗书还透露,王恒敏让我处处让着陈磊,陈在我卫生区随处扔垃圾,让我捡,他该做不做的事让我做。还说我写的检查不深刻,要我再写深刻的。我哭了一整夜,早上没吃饭就上班去了。想到检查不知能否通过,害怕至极,被吓晕过去。书记还百般刁难我,说我是减肥晕的。后又因我太瘦为由要辞退我,我告诉他我一个人带着孩子,需要这份工作,而且我身体一直很好,在中粮工作三年从未请过病假,并保证可以随时接受体检。

王恒敏让我待岗,陈却在工作。实在待不下去了,我上楼找书记,要求上岗,我要养活孩子。她又把我训斥一顿。想找厂长谈谈,找不到。没过多久,王恒敏安排我扫地,成了临时工,每月工资是600元。去除“三金”,剩不了多少钱。我要求见厂长,可书记传言,就是厂长的意思。再上楼找厂长,就将我辞退,他还逼着我写保证书。王恒敏咄咄逼人的样子令我再也不敢上楼了。

身为领导王恒敏到处散播我多坏多坏,毁坏我的名誉。我一一的了解,证明谣言都是她散布的,她把别人的话颠倒黑白乱扯。我是个临时工,她虽是领导,我也有尊严!我无力为自己讨回公道,只有一死,死后希望中粮领导能关注此事,在员工中调查我的工作态度和为人处世,给我一个公道,给我父母和孩子一个交代。人在做,天在看,老天是公正的。

民众:为什么不学杨佳?

孙小凤在厂书记办公室服毒自杀的消息披露后,获得众多民众的同情,认为她死得不值得。还有民众直言,“自杀的心都有了,为什么不带着领导走?”网民谴责书记王某,还表示,“这种书记该弄死!” “为什么不学杨佳?”

民众表示:“不值得为王恒敏这种人去死,死了你的女儿、家人怎么办?叹!要是我就提刀去书记家。”“这个书记太可恶了,让她游街。”“欺负人的人,不会有好下场,这样的领导就是该死!”“拉出去枪毙。”“利用职务之便害人,要追究责任。将其绳之以法。”“这种颠倒是非的书记小人嘴巴天天生疮、流脓,得到应有的报应。”“一个人自杀的勇气和心都有了,难道你认为她是没事找事玩呢?真不应该这样,就算要走也要带上书记走啊。”“下回一棒子把书记打死,完了你再死!”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