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让男人逃之夭夭的女人(图)

发表:2009-06-28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种:睡美人型

1、总是依赖你来做决定,就像睡美人,当白马王子来吻她时,生命才重新苏醒。
2、很没有安全感,常问:“你真的爱我吗?你爱我哪里?”或常说:“千万不要离开我,我不能没有你!”
3、生活中大大小小事情,都要靠“白马王子”,忘记很多问题需要自己去解决。

第二种:小红帽型

1、天真无邪,眼光迷濛,不食人间烟火。缺乏判断是非的能力,被骗得团团转时,还一脸无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2、可爱清纯,但一开口,却语言乏味全无内涵,内在空虚、中看不中用。
3、从小得到家人过度的保护,无法自行做决定,凡事还需秉报父母。

第三种:黄脸婆型

1、不修边幅,披头散发,邋里邋遢,崇尚“自然就是美”。
2、不重养生,暴饮暴食,任由身材横向发展。
3、大声吆喝,动作粗鲁,不知道自己其实应该是个温柔的女人。

第四种:花花蝴蝶型

1、异性朋友众多,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
2、碰到条件好的男士,她会藉机去找对方聊天,完全不在乎你的感受。
3、从未向她的家人或朋友同事表明你是她的男友,甚至约会、相亲一大堆。

第五种:忽冷忽热型

1、心情好的时候,非常乖巧;心情不好的时候,便翻脸如翻书、又骂又摔。
2、常常忧郁,大叫自己不想活了!手腕上有些割痕,令你非常担心。
3、有时会一连失踪几天,等找到她时,她说她在寻找自我。

第六种:玉石俱焚型

1、一交往就警告你:“如果你敢对不起我,你就等着看吧!”
2、只要你和异性讲话,不管是同事、朋友还是路人,她都大发雷霆,追究到底。
3、如果你暗示她要分手,她便决定和你“同归于尽”!

七种:爱慕虚荣型

1、对名牌了若指掌,常常吵着要你买动辄几万块的衣服、包包、鞋子。
2、当你大方地买东西给她,或将信用卡给她,她也毫不感谢地收下或把信用卡刷爆。
3、常有意无意表示你赚得钱不够多,而你自从和她在一起,便觉入不敷出,捉襟见肘。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