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奇特饮料(图)

发表:2009-06-29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印度某文化团体"民族卫队"正在印度哈里瓦研制"牛饮",该团队的一名负责人称,牛饮代表了一种健康饮品的趋势,这不仅比可乐等碳酸饮料更加有益健康,而且还可以治愈疾病。目前,这种饮料的研制已经到达收尾阶段。



2、胎盘饮料:日本的这种饮料名叫"胎盘10000",据说每袋这种果冻状的饮料里,都含有10000毫克猪胎盘,据生产者讲,这种饮料对身体健康和美容极有好处,而且可以帮助减肥。每瓶售价8美元,如果觉得不够过瘾,可以选择"胎盘40000"瓶装版,每瓶含40000毫克猪胎盘。



3、百事黄瓜饮料:2007年,百事在日本推出了这种特殊的黄瓜口味饮料,喝起来感觉像是黄瓜汁和可乐的混合物。

4、牛奶啤酒:日本北海道,当地奶产品销售出现了问题,奶农想出一个大胆的主意,那就是于当地啤酒厂联合,推出牛奶啤酒。这种啤酒带有水果口味,酒精度比一般的啤酒低些,也许会受到女士的欢迎。



5、奶酪饮料:把奶酪做成饮料,并提供三种口味:原味,蓝莓,橘子,据称尝起来像是酸奶,而回味像是奶酪。



6、沙拉水:可口可乐在2004年推出的"Salad Water",有6种口味供选择。貌似也是日本地区特有。



7、人乳饮料:奶源不是奶牛,而是处于哺乳期的女人,这种饮料,当然只在日本能够看到。



8、哈密瓜牛奶:混合了哈密瓜、牛奶的日本饮料,口味嘛,当然是哈密瓜味。感觉像是奶茶?



9、减肥水:普通水的颜色,普通水的口味,唯一区别是,卡路里含量仅有普通水的一半。



10、儿童啤酒:主要成分是一种拉丁美洲植物Guarana,售价380日元,起初它的名字就叫Guarana,作为一种可乐出售,后来一名饭店老板为它改名叫儿童啤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