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谈林志玲:她真的爱我(图)

发表:2009-06-30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言承旭现实人生和林志玲的这段感情,应比偶像剧还精彩

言承旭29日上中天《沉春华Life Show》时,谈到与林志玲的一段情。他说因自卑、没自信、不温柔、不浪漫、不会撒娇、不会甜言蜜语...不够好,这段多年的感情后来不了了之,但他希望,自己做得更好,让对方看见。他嘴边始终没说出口的她,就是林志玲。

侯文咏帮写忏悔情书

言承旭的好友侯文咏到场大爆料,说他曾帮言承旭捉刀写「忏悔情书」,但最后他却没寄出去,言承旭说:「我还是觉得自己不够好,怕寄出去又是不幸福的开始。」什么都认了,只差「林志玲」3个字没说出口。

言承旭说,这段感情发生在他未成名前,「她是真的喜欢我,真的爱我,很单纯的。」但也因她「太好、太棒了」,他觉得如果她可以找到更棒的另一半,更多可以让她幸福的理由,能承诺她幸福、更好的环境,「我说服自己,我应该开心,不是硬要绑她在身边,跟著我受苦,才是真爱。」

最感谢的女人有她

沉春华问他2008年演唱会上他最感谢的两个女人,一个是妈妈,另一位是不是就是她(林志玲) 他尴尬笑著说:「嗯。」他也没否认她当时在演唱会上。

他说,谈恋爱是世上活著最棒的事,「当艺人,有一部分快乐是来自感情,我从来没有自信过,我自卑,没自信,当我的『另一半』真心称讚我好帅啊、我很棒,我就好像偷到糖的小孩一样开心。」

他说很气自己不会哄她,不会说好听的,「很多时候,我让她很失望。」

林志玲不表示看法

当她「不舒服」(指林志玲摔马返台)时,他急著找侯文咏介绍台大好医师,「后来她有找到好医师,但我没说我也急著找人帮忙,她觉得我都不关心她,她生日,我早和蔡导请了假,但蔡导那天说不行,我没和她解释。」事实上,她在大陆摔马,他立刻赶到大陆医院去看她。可能续前缘吗 他说:「不知道。」但衷心祝她更好。林志玲昨不表示任何说法。




来源:澳洲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