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顶35℃高温出席活动 晒得满脸流汗(组图)

发表:2009-06-30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志玲顶高温出席活动。


热辣的阳光晒得林志玲脸红红的。

28日的南京气温已经高达35℃,而在清凉门苏果超市前,这里的温度则一度逼近“沸点”。数百市民上午围在超市门口,等待着一位巨星的出场,她就是素有 “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林大美人这次是第一次来到南京,见到南京市民如此热情,她感动之余,也十分卖力地与现场观众互动。热辣的阳光晒得她脸红红的,可她丝毫没有消极怠工。现场有男观众很关心她的择偶标准,林志玲大方地回答:“我的男友一定要认真、幽默、孝顺,当然对我一定要温柔!”

林志玲的美丽瞬间

尝南京美食:味道好极了


昨日的林志玲,一身黄色礼服把她衬托得格外高贵又很有气质。她一上台便热情地向南京市民问好,并大赞南京的美食,“我从小就听过南京有很多美食。昨天晚上我一下飞机,就去了夫子庙,品尝了一下鸭血粉丝汤,味道真的好极了!”为了与南京市民拉近距离,林志玲更是在现场学起了南京话,不过说的内容却是她前晚吃的“鸭血粉丝汤”。别以为林志玲平时那嗲声嗲气的声音说好南京话很悬,颇具语言天赋的她只学了一遍,就让现场的不少南京人都拍手叫绝。除了品尝南京的小吃外,林志玲最大的心愿想到南京的各大名胜古迹走一走看一看,“如果时间宽裕的话,我特别想去一下中山陵。听很多朋友说,那里的风景很美。”

分解回眸一笑

电翻全场观众


因为是为某洗发水做代言,所以现场林志玲很卖力地为该洗发水做起了广告,并认真“示范”自己保养头发的秘笈。“想像我这样有一头好的秀发,首先要选对品牌,护理头发一定要做到净、润、养、护、型!做到了这五点,你的头发就可以像我的一样了!”随后,为了确保大家能听清楚自己讲的要领,林志玲还特意挑选了几位观众上台,重复自己的“秘笈”。突然,她发现一位男记者的长发很有“飘逸”的感觉,立刻要求其上台,不过这位男记者因为太过害羞,居然拒绝了大美人的要求,脸红得直摆手。最后林志玲忍不住笑说:“这位记者大哥虽然很有型,可是你太害羞啦!”

邀请男记者未果后,林志玲邀请了3个女观众上台,展现自己的秀发。她还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撒手镧”:回眸一笑。在做这个动作时,林志玲还特意用了一个“慢动作”,一步步展示这招的威力。当然,“ 撒手锏”一定是威力无穷。这不,林志玲一表演完,台下不管男女老少都沸腾了,更有不少男士笑说:“我真的被她电到了!”

回答观众的提问

男友一定要幽默


为了回报南京市民的热情,在观众提问环节,林志玲更是有问必答。很多女性观众很关心她如何保持自己的青春靓丽,如何美容保养,对此,林志玲乐得分享自己的美容成果。“女性朋友要保持青春靓丽,一定要注意两点。一是要经常锻练,二是要做好一定的美容,当然,前提还是要心情够好。比如像这样的夏天,很多女性都因为怕热,所以都喜欢呆在空调屋里,其实这样对皮肤不好,要适当地去‘拥抱’一下太阳,呼吸新鲜的空气,流一点汗水,对我们女性都是很好的护理哦!”

女性观众关心“美”,男性观众关心的则是林大美女的“未来”,特别是关心林大美女对何种男性有感觉。对此问题,林志玲笑说:“我想我喜欢的男友一定要是个认真的人,对父母要孝顺,要有幽默感,当然,对我一定要温柔哦!我的要求不算很高哦!”

来源: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