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魁省技术移民政策大调整

发表:2009-07-01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于2009年6月26日公布了新的优先审理受教育专业列表(简称优先审理列表),按照魁省学历和海外学历分为两大类,其中有35类海外学历的受教育专业名列其中(仅占列表总数的21%),按照学历分为大学教育、专科教育、中专教育三大类。其中大学教育对应的专业类别有5类;专科教育对应的专业类别有16类;中专教育对应的专业类别有14类。该优先审理程序将于2009年10月14日正式生效。

专家认为:此次优先处理程序的公布和执行将会影响部分魁省技术移民的申请人,包括2009年10月14日之后递交的新申请以及之前递交目前正在审理中的申请,在专业列表中的申请人将会进入优先处理程序,不在专业列表中的申请人将被排在后面,审理时间将延长。

2008 年11月28日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法的修改和调整(简称227新政),限制了技术移民申请人的职业范围,即不符合38类紧缺职业列表的申请人将不具备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的申请资格,此法提高了申请门槛,但位于紧缺职业列表中的申请审理速度却大大加快了。不符合紧缺职业的技术移民申请人转而选择殊途同归的加拿大魁北克技术移民申请渠道,导致魁省技术移民的申请人数量明显增加。这次6月26日公布的魁省技术移民政策的调整也是必然的趋势。

最近加拿大技术移民政策的调整是继去年澳洲技术移民政策调整后不到半年时间公布实施的,两大移民国家的技术移民政策都在朝着申请条件越来越严,门槛越来越高的方向迈进。

专家建议:移民申请从来都是赶早不赶晚,申请人要把握机会,以免错过最佳的申请时间。一旦申请人数激增,不但申请周期会延长,移民的门槛也会越来越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