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黄果树事件真相揭露(组图)

发表:2009-07-02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官方媒体7月1日消息,中国贵州风景名胜区黄果树当地村民从本周一起,聚集该景区大门和其他入口,发生警民冲突。官方称30多村民受伤,逾3000游客、130多辆车无法进入景区,事发当时超过4000民众和游客围观。

大陆媒体称事起村民对宾馆招工不满,当局前日下午5时采取行动,强行带离围堵景区大门和各出入口的村民。下面为大陆民众公开的黄果树真相:

今天2009年6.30号上午在贵州安顺市黄果树镇,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公园门口又一次发生了去年6.28号发生的瓮安事件,事件看是偶然,实属必然,是迟早都会发生的。

背后深层次的原因却是黄果树镇的旅游资源开发、移民安置,建筑撤迁等工作中,侵犯群众利益关系屡屡发生,而在处置这些矛盾纠纷和群体事件中,一些干部作风粗暴,工作方法简单、甚至随意动用警力,他们工作不作为、不到位。

政府把农民的土地征收全部开发旅游业、这样农民就没有田地可种、村里的年轻人也没有事情做、到了6-7月份瀑布涨水季节有些农民到景区卖点雨衣到要被景区保安人员抓、甚至撕破他们的雨衣,不准他们做买卖等, 并限制本地人到景区去 等、当地旅游公司招工也不招本地人工作。

尽招他们的子女或亲戚、我们属于黄果树这个小镇土生土长的人也没有享受到一点股份利益,倒是县镇府的老爷们得到过多的享受,答应给农民补助可是他们没有做到,2006年就承诺的如今没有解决。

群众们都生活水深火热之中,今天6.30号群众要站起来和政府讨个说法,大家并没有和政府对抗, 目的就是要政府帮解决温饱问题,就业问题,今天在公园大门口等了几个小时、可是,政府的领导出面就开黄腔骂人,丢矿泉水瓶子砸村民。

村民就很愤怒就冲上前去,政府人就跑了、到了下午6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第二次瓮安事件》'黄果树政府的领导人高缈,调来了防暴队、特警,消防大队,公安,将近600多人。

他们全副武装列队把所有出路堵住,一部分去打追村民,他们拿着警棍打那些手无寸铁的人,比土匪还要黑暗、被打的村民有老,有小、老的快70岁、小的不到15岁、有男有女。

打得头破血流的、那个场面真的无法形容、打了还一个一个拖在一起拉上车、你们说这是人民警察能干得出来的事情吗?他们应该是保护国家、保护人民可他们都干了些什么事。

这时有些人把当时的情景录下来全不被他们强制删除、目的不让大家散布出去、他们打着共产党的旗号做国民党的手段、可幸的是我拍到几张被这些警察打的图片。

我是本地人、我知道什么情况、一个巴掌赔不响,在几年前。现在的门票大厅就是警察打人的现场是我们的土地、还有很多地方,我们祖祖辈辈都是靠种庄稼为生活的、政府要来开发旅游业我们贡献出来,比较也是为了大家以后生活更好、答应每年給我们粮种补贴、可是只給了3年、就没有给了、当地村民在旅游旺季。

雨水季节去卖点雨衣他们都要把我们赶出来、甚至撕破我们雨衣。买玉米也不让我们卖、有时候家里人在景区工作的进去找人都不让进、我们小镇要移民搬迁、把我们土地以几千块一亩全部征收去卖给外商投资的几十万一亩、你看这个比例多大、还有我们是景区的受益村为什么没有享受股份权。

让县里面去享受、政府车辆撞坏村民的房子几个月没有人来管、景区招工不招我们本地人。清洁工,服务员、保安、都没有几个本地人、都是他们的亲戚。你说我们能不气。

现在给大家看下、希望大家看到我的日志以后帮我黄果树村民、我们要告他们、但是我们文化浅薄找不到方案、没有办法、希望大家帮助下、把这些不讲枉法的的官员全部抓起来、用法律来制裁他们、在此谢谢各位网友!

 

 
 

 

 


来源:看中国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