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尘:十三层楼连根拔的惊天大预兆

发表:2009-07-05 0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真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在这片土地上,只有人想不到的,不存在不可能发生的。行驶在两条轨道上的列车怎么可能撞在一起?可是它就真切切的发生了。男变女,女变男,可不是换一下服装,而是连生殖系统一块换。只要你有权又有钱,身体哪个部位坏掉了,就能找一个健康的器官换上去;那个失去器官的人的死活你不用管,也不会让你负法律责任。你说走在社会主义的斑马线上容易被飙车族们撞飞37.3米,坐在车里如何?要么是路面突然塌陷,要么是高架桥突然坍塌,或者是公交车突然自燃,这样的事情不到两个月不是在中国接二连三的发生了吗?当然还有城管被打倒后才高喊"我错了",贪官们包养情妇平均达二十八人,小偷能用牙齿咬断钢筋行窃,数万警察抢劫一个"自杀"者尸体之类的事。真的足以让人感叹,眼下的中国集古今中外一切奇异怪状之大全。

前两天,上海又发生了一件史上闻所未闻的大奇案:一幢十三层高的大楼连根拔起,就地撩倒了。

大家都知道的比萨斜塔,倾斜了好几百年,可它就是没有倒下去。去年的汶川地震,那么高强度的地震,谁见过倒下的楼房,不都是坍塌的吗?上海的这幢大楼,十三层楼高,倒下去少说也有37.3米吧,可它就是没有发生丝毫的坍塌或断裂,平平整整的躺在那里,像睡着了一样。想它当初巍然耸立的神采,是何等的金碧辉煌啊。在目前的经济危机的情况下,还能卖出每平方一万八的高价,一个平头小百姓能想像出来它的豪华程度吗?

都说现在的豆腐渣工程是如何的多,此一幢高楼的倒地就足以驳斥此等谣言了。要是豆腐渣工程的话,楼房会连根拔起倒在那里吗?而且倒下去后还完整无损。豆腐渣工程会是这样的结局吗?看看四川地震后坍塌的房屋,那钢筋"粗"得像柳丝,那混凝土"硬"得可是用手一捏就碎的啊。

专家们的鉴定结果不知道出来没有,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了,那就是造成此楼倒下的根本原因是地基方面的问题。

对笔者的这一结论谁还有疑议?没有疑议的话,咱就开始论证咱的"高见"了。

在现今的中国,还有相当一部份中国人,过于相信现实。中国经济都到了这一步了,股市大跌,房市也面临崩盘,大批工厂倒闭,可他就是在心里一个劲的念叨:世界都是这样的;就这,我们中国还是好的呢;世界的经济危机还得指望中国去救呢。你要告诉他中共政权如此的丧失民心,如此的贪腐,马上要倒了,他绝对不相信:中共政权强大着呢,谁能把它推倒?

可是,这一个高楼的倒地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实际的答案:楼房的建筑可能是极其的坚固,都是框架式的结构,基柱、横梁、楼板还可能都是现浇的,可是它的基础,也就是地基塌陷下去了,它不就倒下去了吗?

中共这个政权确实很强大,经过几十年的运作,它已经完全形成一个为着党集团的共同利益而互相捆绑在一起的一个异常强悍的政权了。自有一整套完整的国家机器:军队、警察、司法、行政、文化、教育、宣传、新闻、卫生、国防、外交、交通、电讯......等等等等。这一套机器运转起来,加上它的霸权和谎言,有哪一个组织和个人敢于争锋?

暂且不说它这一套破机器是如何的腐朽与老化,单说一下它的根基。中共政权的根基是谁?绝不是中共官员自身,正是我们这些被它们骂为"屁民"的草民。

如果我们这些草民,不要说全部,有相当一部份真正远离了它,和它彻底划清了界限,就像那高楼一样,只需一侧发生塌陷,它不倒地才怪呢。从这个意义上讲,楼房建筑的坚固程度与它的倒下没有丝毫的关系,说不定建的越高倒下去的越快。

历史上的中共政权确实强大,而且完全用暴力和谎言维系着自己的统治。几十年下来,老百姓越来越能认清这个建造在自己头上的邪恶政权的本质了:跟着中共干了几十年,不是该下岗还得下岗吗?房子该拆迁还得拆迁吗?种的粮食打的再多,加上中共给的一点补助,能维持正常的生活吗?孩子上得起学吗?自己能病得起吗?能买得起房子吗?可是那些声称"人民的公仆"的官老爷们,哪个不是妻妾成群、豪宅数座?他们的吃穿用度为何如此的奢华?中共这个政权高楼里养着的都是些专门欺压百姓的党徒啊。

中共真的失去了民心了吗?二十年前的六四血洗,十年来对广大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五十年前、二十年前和去年对藏族同胞的虐杀,以及数年前对维族同胞的屠戮,陷身黑砖窑、黑煤窑的童工和他们的家长的悲苦,结石患儿全家的悲愤,四川灾区灾民的疾苦,退伍军人的生计无着和来自全国各地访民的哭诉无门......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汹涌的民意吗?

所以,瓮安事件中有过万民众参与烧毁了县委、县政府和公安局的大楼,江西南康上万人抗暴抵制市政府新修订的税收方案,邓玉娇案件中全国民众的广泛参与和所有媒体的一面倒的声援支持,石首武警抢劫一具尸体时竟然遭遇七万民众的奋勇反击,山东东明县为了子孙后代不得已组织了五千人的敢死队,誓杀东明县委书记和县长......

再看看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大潮,已超过了五千六百万,而且还在逐日增加着......

针对这种种现象,谁还能说这不是中国民众的真正民意的体现呢?

中国自古就有"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之说,失去民心的中共政权还能维持几时?

中共的建党日就要到了,恰恰在这个接骨眼上,中国最繁华的城市上海却发生了这样一桩奇事,这不是天意吗?要知道,中共第一次全国党代表大会的地址正是在上海啊,参加人数恰恰是十三个人啊!今天,中共的生日前,接到这一份"生日贺礼",真是要多沉重有多沉重。看着吧,中共政权的垮台真的就像这座大楼一样,因为根基的塌陷,加上它自身的重量,会连根拔起,瞬间倒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