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今剖腹产下一子重5斤半母子平安

发表:2009-07-11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07月10日香港,今天早上,陈慧琳经纪人钟珍对记者宣布,Kelly已经在中环旧山顶道嘉诺撒医院剖腹产6磅(5.448斤)的男孩子。老公刘建浩一直陪伴左右体贴照顾。36岁的Kelly终于成为了幸福的新妈妈。

今日凌晨,陈慧琳由经理人钟珍,助手,老公和数名保安陪同,乘坐保姆车到中环旧山顶道嘉诺撒医院 (canossa hospital)待产。各人都戴上口罩,太阳镜和帽子。一向常伴kelly左右的经理人钟珍十分担心,便一同前往到医院,陪伴了陈慧琳一段时间后,才放下心来。

而陈慧琳亦不需担架床送入医院,由丈夫扶下车步入医院。消息称陈慧琳因有作动感觉,而需入院观察。到零晨三时三十分还末有进一步消息。而她待产日期是八月中。36岁的陈慧琳将静待小生命来临,老公刘建浩对kelly也是十分体贴,做好当爸爸的准备了。

香港媒体报道说,昨晚约11时半,陈慧琳经理人锺珍及数名保安先到医院,10分钟后,接载她与丈夫的保母车才到达;陈慧琳见记者拍照一脸愕然,但仍保持笑容。

她曾扬言腹中所怀是儿子,消息指她早已计划昨晚入院,准备今天在选好的时辰剖腹产子。

据悉,陈慧琳入院时心情紧张,但早已做好为人母亲的心理准备,并遵守所有大肚婆的禁忌,希望顺利产下健康儿子,以开心心情迎接小生命;其夫会陪伴她入产房打气支持。双方父母打算于今天一早到医院探望陈慧琳母子。

陈慧琳去年10月嫁予刘建浩,年底即宣布有喜,热爱工作的她继续出席公开活动,直至怀孕五个月仍拍摄月饼广告,之后才正式暂停工作。

本月初她被传媒发现往产检,为不想大肚肥态曝光,特别以手袋遮肚,没想到她事隔个多星期就产子,且儿子更与乐坛歌神张学友同月同日生。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