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冰山上的来客

作者:关信 发表:2009-07-12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63年由长春电影制片厂拍摄的电影《冰山上的来客》,成为中国人最喜爱的电影。影片中的新疆民间音乐和独特地域色彩,象是被染红的高山雪莲,虽然沾上血污,还是在那个扼杀人伦亲情由政治挂帅的时代,让中国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看到了神秘的异域风情和仅存不多的人性味。

就是因为还有点人性,这部由赫哲族编剧乌·白辛创作的影片,在“文革”期间被打成了“大毒草”,1966年乌·白辛在松花江边自杀身亡。而其他主创人员以及演员在“文革”中,也都尝尽了苦头。不过中共还是认识到这部电影的利用价值,予以“平反”,而且今年6月10日由新疆歌剧院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大型音乐剧《冰山上的来客》还在保利剧院风风光光的上演,作为中共窃取政权60年的献礼演出。

中共60、70年代的电影情节和套路连三岁小孩都能猜到,无非是愚蠢、顽固、凶残的敌人最终“阴谋”败露,智慧、英勇、爱好和平的共匪取得了对敌斗争的最后胜利。不过《冰山上的来客》别说小孩猜不到,就连成年人也想不到,在中共“你死我活”的政治斗争中,影片还能穿插青梅竹马的阿米尔和古兰丹姆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这不能不说是被中共欺骗还帮着数钱的艺术家们的独具匠心。古兰丹姆被她的叔叔卖给土匪江罕达尔和热力普为奴仆,当小阿米尔拿着一枝雪莲花送给小古兰丹姆的时候,古兰丹姆被人强行带走,在主题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背景渲染下,小古兰丹姆哭喊着:“阿米尔,别忘了我!”许许多多的汉族人被这揪心的一幕深深感染,感叹要是没有××党的解放,阿米尔和古兰丹姆们将是多么的悲惨。

时光过去了几十年,2009年7月5日源于广东韶关的汉、维工人冲突事件中,中共政府无作为,导致从乌鲁木齐蔓延到新疆各地流血冲突事件,引发汉、维民族之间的仇怨,伤及许多无辜平民。之后中共派出装甲车和手持冲锋枪的军人進行了更为血腥镇压。而前不久在湖北省石首市,为抢夺尸体,毁灭证据,也发生了中共调动军队镇压汉族民众的事件,与“新疆事件”完全不同的是,石首民众的抗争是对中共暴政的直接抗争。而“新疆事件”表现的比较复杂,维族人把对他们的不公迁怒于同样遭受不公的汉族民众身上,这是中共民族歧视、宗教压制、文化灭绝、强制移民等失败的民族政策造成民族之间的隔阂和仇怨所引起的。

在中共统治的任何地方,“假、恶、暴”泛滥,杀人、抢劫、强奸案件频频发生,贪污腐败盛行,黑社会猖獗,然而中共却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对付和平维权人士和法轮功学员,致使社会生态良性发展的源头被截断,社会治安状况日益恶化,贫富悬殊,社会不公,人人为敌。根本原因在于中共司法机制只为专制服务,法律被空悬,一旦社会动荡,便出动武力镇压,伤及无辜,从而积蓄更大的社会矛盾。7 .5“新疆事件”中共转嫁于远在美国的热比娅幕后指使,是回避问题实质,掩盖罪责的一贯做法。其实台前幕后残害汉、维民众真正的凶手只有一个,那就是号称“伟、光、正”的中共邪灵。

《冰》剧中,中共用天山湖水、雪山草原下的爱情旋律,奏出政治迷魂主旋律,施展出造假和煽动的文宣攻势,想掩盖它这个真正冰山上的不速之客。在拍摄《冰》剧的前一年,在新疆发生了震惊中外的“伊犁事件”,由于搞“大跃进”和“人民公社化”政策,新疆和内地一样出现大饥荒。边境居民因为吃不饱饭,走上街头,要求分发粮食,被中共的开枪镇压。导致数十万多人集体逃亡到前苏联和土耳其境内。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伊犁事件”中共却指责老大哥苏共为敌对势力。

一直以来,认马列为祖宗的中共,为了夺取和维持政权,对中国的所有民族都大开杀戒,从江西建立中华苏维埃政权致使江西人口锐减了一千万开始,到历次政治运动夺走八千万中国人生命,中国人的鲜血染红了中华大地,而被中共屠杀的各少数民族的人数则是无法统计。由于血债累累,积重难返,目前中共形势可谓危机四伏,“稳定”是它的重中之重,但是愚蠢和邪性决定了中共必将自掘坟墓。7月5日的“新疆事件”只不过是中共在政权危机的情况下,转嫁危机,转移视线,慌不择路后杀人本性的再次现露。

点缀自然,红紫烂漫的花儿为什么是红色的?红色经典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告诉你,那是用鲜血凝成的。中共唱出心里话,令人毛发悚然。

在天山山脉生长着一种花,当地少数民族非常喜欢它,称之为“卡尔莱丽”,意为雪中莲花,婷婷风雪间的雪莲象征纯洁和高尚,其实人类对美好的向往是不分民族和人种的,而天人合一的中华文化尤为如此。但是中共邪灵这个不速之客肆虐中华后,文化被破坏,道德遭败坏,信仰受迫害,邪气弥漫,正气难伸,社会充斥着不公和歧视,民族之间难有真正的和谐。

中国人应该不分民族,共同走出恐惧的阴霾,让心灵从归平和高尚,积蓄起强大的正义力量,彻底赶走中华大地上的不速之客,在文明的社会中享受正常人的生活。而现在所要做的就是从退党开始,加入到让中共政权恐惧的退党大潮中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