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女研究生被强奸 校方极力消声(图)

发表:2009-07-14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5月10日,发生了邓玉娇为自卫杀死中共官员邓贵大的案件,引发坊间关注,民间力求事件的所有真像大白于天下,而官方则想方设法地遮掩,极力为犯罪分子邓贵大开脱。虽然案件的结果不尽如人意,在躲猫猫,撞墙死等层出不穷的今天,也算是网民的小小胜利。


但是,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女研究生魏星艳就没有这么幸运,发生在她身上的恶行至今被一级级掩盖,甚至连档案都消失了。

2003年大学生魏星艳遭到警囚联手的强暴。此一暴行在海外曝光后,从中央到地方,党政公检司法联合新闻教育各部门,共同封锁消息,调离案犯,并对受害人、知情者以及同楼学生实行隔离。 重庆大学校党委三次发表违背事实的声明,宣称被害人及其所在专业从不存在。

2003年5月13日,重庆大学在校园内发现宣传法轮功的气球条幅,公安当即封锁全部校门進行清查,并将所有怀疑对象非法抓捕,其中包括28岁的魏星艳。

当晚,警察把她抓到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一警察指使两个女犯人强行扒光了她的衣服,当着两个女犯的面强行奸污了她。在关押期间,魏星艳绝食抗议,被强制灌食并插伤气管和食管,造成她不能讲话,处于生命垂危之中。

2003年6月3日,该事件在海外媒体曝光,各界人士不断打电话质询案情。6月4日,重庆大学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基层干部联席会,讨论处理魏星艳案的对策。

校方在党委书记祝家麟的授意下,修改校网络专业信息,否认魏星艳的存在。但这些举动旋即被海外媒体一一曝光,令校方尴尬。魏星艳就读电气工程学院的网站为掩人耳目,故意瘫痪半年之久。与魏星艳同住一个宿舍的女生和同住一层楼的女生突然去向不明。所有知情警察全部被调离岗位;凡谈论魏星艳事件的人都成了610警察抓捕的对象。

2003年8月1日上午,重庆市沙区610将一辆装有通讯监听设备的汽车开進重庆大学,对该校师生進行非法监听。8月3日晚,沙区610在校园内抓捕了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他们都是该校教职工,其中有3位教授。

因魏星艳一事,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判以重刑,其中四人被判十年以上有期徒刑。魏星艳本人至今下落不明。

法轮功这一受害群体至今在中国大陆所受到的暴行鲜为人知,如果当初能有人把这一消息发布于网络,得到公众的关注,也许一切都会有改观。


来源:看中国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