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1市长及11名联邦探员被毒枭杀害抛尸 (組圖)

作者:沈姝华 发表:2009-07-15 1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11名墨西哥联邦探员和1名市长,被毒枭杀害抛尸街头。此前,墨西哥毒品战争不断升温,墨西哥警方在米却肯州数个城市逮捕了一些政治家:包括7名市长、1名前市长以及州检察官,他们可能与贩毒集团有牵连。而贩毒集团却掀起一股反逮捕的暗杀高潮!

这张7月14日发布的电视截图,显示的是:被贩毒集团杀害的12名墨西哥联邦探员的尸体。

被弃于街头的尸体。


「米却肯家族」首脑阿诺德·路易达·麦地那被捕。

据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等媒体7月14日报道:墨西哥毒品战争不断升温。日前,11名墨西哥联邦探员和1名市长被毒枭杀害,惨遭抛尸街头。被发现的时候,12人的双脚都被绳索绑住身上多处伤痕,其中有1名为女性。

分析人士称:这起谋杀,可能与墨西哥势力最强大的贩毒集团「米却肯家族」(La Familia)首脑阿诺德·路易达·麦地那被捕有关。

墨西哥国防部发言人蒙特·亚利桑德罗·卢比多透露:当地时间13日,警方在米却肯州华卡纳镇的公路旁,陆续发现12具尸体。该州检举人耶兹·蒙特加诺透露:遇害者都是军人出身但军方予以否认。

经过调查,上述12人都是负责调查墨西哥有组织犯罪的探员:包括11名男性和1名女性!他们是在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隆的家乡米却肯州,被「米却肯家族」集团成员俘获的,那里也是卡尔德隆镇压有组织犯罪的中心,当他们遭遇伏击被绑架时,都没有当班。

最初报告显示,受害者很可能是上周日(12日)被杀死的。此前一天,联邦探员逮捕了“米却肯家族”集团首脑阿诺德·路易达·麦地那,他的贩毒总部就位于米却肯州。

警方称:阿诺德的被捕,引发了一系列反对联邦官员的报复袭击,已经导致6名联邦警官、2名士兵死亡。枪手向3个州的警察局和旅馆投掷了手榴弹。

墨西哥毒品专家乔治·哈波特说:“贩毒集团直接袭击联邦警察和军队,标志着墨西哥毒品战已经发生重要改变。这也暗示着,阿诺德的被捕影响了该犯罪集团的正常运行,显然对贩毒集团造成重要打击,反映出贩毒集团的外强中干。”

分析人士称:12人遇难,这可能是自从卡尔德隆总统发动打击毒品犯罪的毒品战以来,贩毒集团对联邦官员发动的最大胆的一次袭击。

此前,墨西哥警方在米却肯州数个城市,逮捕了一些政治家包括7名市长、1名前市长以及州检察官,他们可能与贩毒集团有牵连。米却肯州位于墨西哥西海岸,近来贩毒集团掀起一股反逮捕的暗杀高潮。

同时,墨西哥北部与美国接壤的奇瓦瓦州的一名市长被枪杀,邻近的科阿韦拉州4名警察和警察局长被绑架!



来源:国际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