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高超过五公分禁入哈洛得百货公司

发表:2009-07-15 1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知名百货公司哈洛得有些怪规定,最新的一条是头发高度超过五公分,就不得进入。

一个四十岁的女发型设计师曼苏尔,为了替癌症患者筹募基金,特别梳了一个尖尖的高达十五公分的摩希根印地安人头。他顶着这个头发去哈洛得买东西。曼苏尔说,他知道哈洛得有不少怪规矩,进去以前特别问,可以不可以背着背包进去。

警卫的回答让他气结。警卫说,他的背包可以进,但是他不可以进,因为他的头发太尖,太高,会危害别的客人。

曼苏尔很生气,写电子邮件抗议。哈洛得发言人说,哈洛得有衣着规定。其中一条是头发的高度不可以超过五公分。


来源:中广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