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

发表:2009-07-15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这样的张总,你在家里的电脑上按了CTRL+C,然后在公司的电脑上再按CTRL+V是肯定不行的。即使同一篇文章也不行。不不,多贵的电脑都不行。

自己选择45°仰视别人,就休怪他人135°俯视着看你。

Ralph W. Sockman说:当我们是少数时,可以测试自己的勇气;当我们是多数时,可以测试自己的宽容。

李碧华说过: 什么叫多余?夏天的棉袄,冬天的蒲扇,还有等我已经心冷后你的殷勤。

人最软弱的地方,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舍不得一份虚荣,舍不得掌声。我们永远以为最好的日子是会很长很长的,不必那麽快离开。就在我们心软和缺乏勇气的时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曾以为我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后来才知道,不过是人海一粒渣。

现在你骂我,是因为你还不了解我,等你以后了解了我,你一定会动手打我的。

一日不读书,无人看得出;一周不读书,开始会爆粗;一月不读书,智商输给猪。

有的人聪明得像天气,多变;有的人傻得像天气预报,变天它都看不出来。

马不停蹄的错过,轻而易举的辜负,不知不觉的陌路。

石头记告诉我们:凡是真心爱的最后都散了,凡是混搭的最后都团圆了。

如果你不是经常遇到挫折,这表明你做的事情没有很大的创新性-伍迪.艾伦

两个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变了对方,而是接受了,所以说包容呢,如果光想着改变,那不是生活,那是战争。

一切问题最终都是时间问题,一切烦恼其实都是自寻烦恼。

人永远不知道谁哪次不经意的跟你说了再见之后就真的再也不见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