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让人汗颜的中学生(组图)

发表:2009-07-16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学生上学遇堵车 家长用直升机送其进校

近日,一则名为"东莞东华高级中学一学生搭直升机上学"网络视频引起关注,这段视频总长度仅15秒,视频开始的画面为一辆白色直升机停在一所学校的操场上,操场后面就是学校的教学楼。视频开始约5秒钟后,从直升机上走下一名穿校服的学生,手里提着一个白色的袋子,下飞机后就开始跑,整段视频中飞机的马达一直在轰鸣。而这名学生刚下飞机不到2秒钟后,直升机就起飞飞走。校方证实此事在两年前确有发生,原因是路遇堵车,该学生平时很低调、现在已上大学。

 

为寻杀母凶手 英少年建网站帮助擒获嫌疑犯

英国16岁少年丹尼尔・哥林格尔为了寻找杀母凶手而专门制作了一个叫做"www.谁杀害了我妈妈.com"的网站,以号召网民提供线索,帮助警方破案。丹尼尔的网站在开通后,即被一些媒体报道,于是知名度大增,至今已经有20余万人访问过。当地警方在这些线索的帮助下真的逮捕了两名涉嫌杀害丹尼尔母亲的嫌疑犯。

 

美国中学生用DNA技术检测商店生鱼片真伪

美国两名中学生使用脱氧核糖核酸(DNA)条形码技术,对自己采集的鱼类样本检测后发现,纽约市商店销售和餐馆供应鱼类中约四分之一贴错标签,涉嫌以贱充贵。纽约曼哈顿"圣三一学校"女学生凯特・施特克尔现年19岁,一年前一次偶然机会使她萌发使用DNA条形码技术为鱼类"验明正身"的尝试,随后邀请18 岁的同学路易莎・斯特劳斯一起开展检测。

 

美14岁少年用砖头杀死吃人鳄鱼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俄亥俄州14岁男孩安东尼・葛瑞尔19日到高峰湖钓鱼,意外遇到一只鳄鱼。看到鳄鱼张口要吃他,葛瑞尔情急之下用砖块重击它的头部,把这只长达1.3米的鳄鱼打死。

 

真人版芭比娃娃惊艳学校舞会

据英国媒体7月7日报道,两名来自英国Hants的16岁女学生为了在学校的舞会上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居然将自己打扮成芭比娃娃的模样封在包装盒里然后运至学校。

 

英国好动少年颈椎骨折8年未觉察

若不是去医院体检,英国14岁少年阿尔菲・泰森・布朗不会发现,自己竟在颈椎骨折状态下存活了约8年后,才出现轻微不适感。而在此之前的多年内,他玩橄榄球、骑山地车、冲浪......如今,布朗已接受颈椎骨复位治疗,并恢复正常行走,盼望着尽快出院回家。他的父亲说,布朗实在命大,是个"最幸运小子 "。

 

英国12岁少年已为人父 逃学养活双胞胎女儿

10 年前,英国曼彻斯特一名12岁少年和16岁女友建立家庭,并有一对双胞胎女儿。这名少年也成为英国最年轻的父亲之一。10年后,这对夫妇尽管有着稳定的感情和温馨的家庭生活,但萨顿为抚养孩子,不得不经常逃学,以致最终无法完成学业。他们承认:如果生活可以重来一遍,他们不会选择那么早生孩子。

 

美国少年攻击Twitter称为无聊时发泄

2009 年4月,Twitter公司被蠕虫病毒攻击,不得已删除了10000个被感染的账户,但仍未控制住病毒的攻击。此后,一位17岁的美国高中生向媒体承认,发生的蠕虫病毒攻击著名网站Twitter事件是其无聊时所为,而且他非常喜欢找网站的彩蛋(指网站的漏洞),于是想想发泄一下自己无聊的心情,让自己在网上出名。

 

美国残疾少年成世界轮椅后空翻第一人

现年16岁的亚伦・佛斯灵汉姆(Aaron Fotheringham)被朋友们称作"车轮" 。这位世界上轮椅后空翻第一人除了他极小的年龄让人惊叹之外,更让人们佩服的还在于他是一位残疾人。1991年11月出生在美国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的他,患有脊柱分裂的先天疾病,从3岁起就不得不依靠轮椅生活。但是,他却成为了轮椅上完成后空翻高难度动作的第一人(目前唯一的一个),他也因这一壮举在 2008年10月入选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美国16岁少年欲孤帆环游世界

对于许多人来说,16岁仍是上学读书的年龄。然而5月31日,美国加州16岁男孩扎克・桑德兰却展开一项让人叹为观止的惊人行动----他驾驶一艘用 6000美元零花钱买来的11米长帆船从加州洛杉矶海岸出发,打算在2009年11月29日18岁生日之前,孤身一人航行6.4万公里穿越世界三大洋,从而成为有史以来独自驾帆船环游世界最年轻的人!

 

英国一14岁少年娶42岁妇女

据英国媒体2004年报道,42岁的戴安娜・桑切斯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与自己14岁儿子的同龄好友埃维结婚。她说,当埃维第一次来到她家找她儿子玩时,自己就不可自拔地爱上了他。

 

波兰14岁少年遥控4列电车出轨

在老师眼中是模范学生、被称赞为"电子天才"的一名波兰14岁少年,竟利用其丰富知识,在家中自制"电车遥控器"入侵电车调度系统,导致4列电车出轨,12人受伤,交通大混乱,随后他被警方逮捕。

 

美国17岁少年黑客"解码"iPhone换得跑车

美国苹果公司生产的iPhone手机上市以来引起"苹果迷"追捧,但拥有它的人并不很多。由于研发人员为iPhone设计了专门代码,这款造型现代、功能多样的新潮手机只能在美国使用,且只能使用美国电话电报公司的电信网络。美国新泽西州一名17岁高中生乔治・霍茨成功破解了iPhone核心技术,一家公司用一辆跑车与他换取了一部解码后的iPhone手机。

 

美国少年偷开飞机半空中差点遇难

小孩子因与父母闹别扭而离家出走,这在任何国家都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美国两名14岁少年的"反叛"行为却颇为"惊天动地":他们竟然偷了家里的飞机去搞"自驾游",最后因燃料不足不得不在一个公园内紧急迫降。万幸没有弄出人命,只是飞机遭了殃。

 

英国少女编少年俚语词典 "香草"是指无聊

英国家长常为孩子讲话时夹带的奇特词汇感到困惑。英国一名13岁少女编纂了一本少年俚语词典,逐一解释这些奇特词汇,以便家长与孩子沟通。此书成为畅销书之一。词典作者露西・范阿默龙恩利用一年时间,为300多个少年常用单词和词组作出释义。家长通过这本词典可以了解:某件事物很"香草",是指无聊;某人很 "书",指此人很"酷";如果孩子要吃"萨",就是要吃比萨饼;而"裂缝"或"鱼雷"则指父母亲。

 

英国15岁中学生受邀为美国NASA造卫星

英国男孩伊森・卡林只是一名酷爱航天科技的15岁中学生,业余时间还在学习驾驶双座位的飞机。2007年,伊森和家人一起到美国佛罗里达州度假,参观 NASA设在那里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在参观期间,伊森意外得知NASA正在招募一批新员工,就给NASA寄了一份求职简历。NASA回信给伊森,称他的申请已经获得批准,并邀请他立即前往美国上班!他在NASA的主要工作任务,将是协助NASA科学家建造一颗将于今年8月发射的人造卫星!

 

13岁少年负罪100项成英国混世魔王

年仅13岁的英格兰小男孩查利・米切尔拥有一张天使般纯洁的面孔,然而他在周围邻居眼中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少年魔王!据当地警方介绍,逃学、酗酒对于查利来说是家常便饭,此外,他曾多次打骂和威胁老人,潜入教堂、商店和民宅盗窃东西,他甚至放火焚烧邻居的房屋。据粗略统计,过去几年中,小查利的劣迹竟多达 100项!

 

冰岛中学生假冒总统致电白宫

美国总统的白宫私人电话号码一直以来都是美国政府的最高机密,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一名16岁的冰岛中学生维尔菲尔・阿特拉松不知通过什么途径竟然获得了白宫的总统私人电话号码,他竟然冒充冰岛总统格里姆松致电美国白宫,邀请布什到冰岛访问。白宫特工处查获来电地址后,立即通报了冰岛警方。尽管阿特拉松随后被警方逮捕审问,但由于冰岛人大多不喜欢布什,所以恶搞布什的阿特拉松反倒被许多冰岛人视做了"英雄"。

 

英国少年盗用700张信用卡挥霍百万英镑

英国人艾略特・卡斯特罗从16岁起在短短6年中冒充医生、特工、顾问、上尉等身份,手持骗来的信用卡周游世界各地招摇撞骗大肆挥霍,疯狂盗用了700张信用卡,并诈骗了至少100万英镑的不义之财,甚至一些著名歌星、石油大亨都曾被他狂涮。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