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太空人爆料:外星人造访地球

发表:2009-07-16 1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波罗14号的太空人不只在月球上打高尔夫球,当年的另一位太空人还爆料说,“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而且已经接触人类好多次了”,但是却被美国政府刻意隐暪。

被称为不明飞行物体的幽浮,经常是科幻小说和电影的题材,全球各地都有目睹幽浮的消息传出,但却没有人可以证实幽浮是真的。

不过美国太空梭阿波罗14的成员艾德格.米契尔向媒体爆料说,在他太空人生涯中,“知道幽浮曾经好几次造访地球的纪录,但美国航太总署NASA一直掩盖事实”。

米契尔指出,曾经接触过外星人的NASA员工告诉他,“外星人是看起来很奇怪的小人,体格小小的、头大大的,但是眼睛却很大”,好在外星人对人类没有敌意,要不然以人类的科技,是敌不过外星人,可能早就被毁灭。

米契尔还表示,“60几年前,发生在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的幽浮坠毁事件,也是确有其事”。不过对于米契尔的爆料,NASA立刻澄清表示,NASA从不追踪幽浮,也不参与任何外星生命的活动。

为了避免民众的恐慌,幽浮和外星人成了不能说的秘密;据了解,美国曾在38年前调查过幽浮事件,但是档案最后却石沉大海,不了了之,看来自称真有外星人的人,最希望美国政府可以重新调查厘清真相。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