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五口百货内打羽球 业者气炸

发表:2009-07-16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天气温飙高,天气有够热,很多人喜欢到百货公司逛街,吹免费的冷气凉一下,但这一家人,爸爸带着4个女儿在百货公司里打起羽毛球,大动作的救球、杀球样样来,完全无视旁人眼光,一家人在电梯前一打就是20分钟,夸张行径,有路人拿起手机,拍下影片PO上网,百货公司变成运动场,影响做生意,业者气炸了。


父亲、女儿,你一球我一球,7月11日星期六下午2点,外头热翻了,换到室内运动。

哎呀球掉了,等在一旁的小妹快腿出动,捡球超专业,一家和乐打球,却引来旁人异样眼光,看看这提袋,吓一跳,原来这里是台北市某知名百货公司。

看爸爸惊险救球,还是这一超抬腿杀球,不顾旁人眼光,这一家人在电梯前一打就是20分钟,百货楼管终于受不了,出来制止别打了啦!爸爸才不甘愿的收起球拍,喝个水吹吹冷气,休息完再走。

这夸张的行为,全部被逛街民众从这个角度拍下来。百货专柜人员:“刚好就是有位客人,他刚好站在这个地方,拿起他的手机就这样录,录了将近有3、4分钟,录完还有跟我分享。”

重回现场才发现,旁有假树遮掩,格局方正占地20坪,最棒的是恒温26度C,爸爸怕女儿热,选在这打球,让百货公司气炸了。百货公司发言人陈育昌:“如果你今天打球,球棒不小心挥到人,对客人来讲,客人会造成伤害,还有如果你不小心打到别的东西,不管是玻璃,会造成更大危险。”

百货公司里头打球实在太超过,业者无法再睁一只眼避一只眼,希望爸爸带小孩来吹冷气没问题,不要再拿出球拍。



来源:YAHOO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