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比女人更需要排毒(图)

发表:2009-07-16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每天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喝着干净的水,很少接触对身体有害的物质,你要排毒那是无病呻吟,可事实上我们并不是那样的,我们每天穿梭在如同毒雾的空气中,我们吃着各种化学添加剂和农药残留的零食和蔬菜,我们被"毒"包围着。因此,"排毒"势在必行!

很多男人一提起排毒,就是一脸的不屑,他们认为排毒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不用养颜也就无须排毒。殊不知,男人,特别是中年以上的男人,恰恰是更需要排毒的一群人。

排毒的目的不只是养颜,更重要的是保证身体的健康。男人是个筐,如今的男人有几个不抽烟,有几个不喝酒,有几个不应酬,事业的奔波,生活的累,成功与挫折,高兴与烦恼,因为你是男人,人生的一切你只得照单收到你的身体感情的筐里,对于男人自身的生理、心理状态,男人往往不想,也没有空去治理整顿。

男人说,既然有毒,为什么我还这么强壮?千万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难道你没有注意到四十岁的男人们正在经历着严峻的考验吗?记忆衰退、臃肿不适、精力不济、食欲不振、面色无华......这是身体代谢不畅的表现,不是没有毒素,而是毒素还没有发作!一旦毒素积聚到了一定程度,它堵塞你的血管,进入你的血液,损害你的器官,你的身体就会随之崩溃!要注意的是,这一情况还有日益年轻化的趋势。

男人在三四十岁就因脑中风而入院的事随处可见。而年轻男性中由于工作的压力过大而患神经衰弱、便秘的人也是比比皆是。为了男人的尊严,许多人还在硬撑着,对于有限的精力和健康来说,这样的做法无疑是涸泽而渔,待到年纪稍大时便会尝到苦果。中老年男人,肥胖臃肿、脂肪代谢废物堆积,整个状态越来越接近于瘀阻滞的病前状态,越来越远离了气机顺达、代谢畅旺的健康状态。

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只是我们应该承认,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的保健方式也应该进步了。男人的压力在增大,他们更应该珍重自己,排出毒素,让自己轻装上阵,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来迎接方方面面的挑战。男人更需要排毒!

高品质的生活,就必然要回归到自然的简单状态。男人需要排毒,男人离不开排毒。

维护好自己的排毒武器

健康人排毒不应依赖于保健品,而应着眼于改善生活方式,树立健康的营养观念,平日注意运动;合理饮食,多饮水,多吃水果蔬菜和杂粮,吸收足够的纤维素,少食高脂肪食物,保持大便通畅,保持心情舒畅以及充足的睡眠,滥用排毒产品,很可能没病倒排出病来了。

让身体好好排毒,就要维护好自身的排毒器官。无论是肝,还是淋巴系统和排泄系统出了问题,都会降低人体的排毒能力。

维护好排毒武器,下面的不利因素要杜绝:

1、晚睡晚起为最大的致命伤。

2、早上不排便。

3、暴饮暴食。

4、不吃早餐。

5、滥用药物。

6、防腐剂、添加物、色素、人工甘味(如:沙茶酱)。

7、不当的油脂(如:色拉油为不稳定油),烹调尽量少用油,即便是好油,疲倦时不吃油炸物,若要吃趁精神好时吃。

8、不生食(完全熟食)亦不利肝。青菜生吃或煮三、五分熟,炒过的青菜要当天吃,不能隔夜吃。

良好饮食习惯 助你轻松排毒

1、每周吃两天素食,给肠胃休息的机会。因为过多的油腻或刺激性食物,会在新陈代谢中产生大量毒素,增加肠胃的巨大负担。

2、多吃新鲜和有机食品,少吃加工食品,快餐品和清凉饮料,因为其中含有较多防腐剂、色素。

3、在日常饮食中控制盐份的摄入,过多的盐会导致闭尿、闭汗,引起体内水分堆积。如果你一向口味偏重,可以试试用芹菜等含有天然咸味的蔬菜替代食盐。

4、适当补充一些维生素C、E等抗氧化剂,以帮助消除体内自由基。

5、吃东西不要太快,多咀嚼,这样能分泌较多唾液中和各种毒性物质,引起良性连锁反应,排出更多毒素。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