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八招制服食欲(图)

发表:2009-07-16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让自己有成功感

你有多长时间没有将一个新的计划坚持到底呢?制定一个你确定自己可以坚持下去的饮食计划,即使仅仅只要几天。这不仅可以让你觉得自己可以成功,同时也会让你觉得良好的饮食习惯会让你感觉更好,从而加强你将计划坚持下去的勇气。

2.找出更多的动力

如果你节食的目的仅仅是减肥,这个动力似乎很难让你坚持下去,其实,节食可以防止偏头痛、缓解胃灼热感、粉刺、口腔溃疡,提高睡眠质量。你的新的饮食计划会提高你的生活质量,改善你的健康问题。这些动力足够可以让你坚持下去了。

3.不要在自己的错误中徘徊

你放纵了自己的食欲?忘掉这些吧。一次饮食对你整体的节食计划没有任何影响,不要以为自己失败了。在5次的健康饮食中有一次的放纵是可以接受的。

4.吃早饭

经过6到8个小时的睡眠后,你如果还不吃早饭就去工作,那么吃午饭的时候你摄入的糖分可能会更多。

5.改变你囤积的食物

把橱柜和冰箱清扫干净,在里面放上杏仁和其它坚果、奶酪、水果和蔬菜、罐装金枪鱼、鸡肉和鲑鱼。在单位也一样,把柜子里不符合自己饮食计划的零食都处理掉。

6.像个生物化学家一样思考

即使是天然的饼干也会含有有机糖分,是垃圾食品。如果你想吃饼干,要告诉自己,你破坏了你的饮食计划,而不要告诉自己这是健康的食品,这样会助长你的坏习惯。

7.认识到饥饿

即使你仅仅一小时前才吃过,你又想吃了。如果你是真的饿了,那么选择牛排,不要选择糖果。其实你可以换个环境试试,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8.运用逻辑思维

在你开口咬食物之前,想想这一口咬下去,你是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了一步还是远了一步。这虽然不能每次都阻止你做错误的决定,但是却有助于形成一种长期的饮食思考习惯。

来源:环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