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怪的住所(组图)

发表:2009-07-21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壁虎人。(2009年7月8日,巴西里约热内卢,艺术家加布里埃尔·普里莫在里约老城区一幢楼房的外墙上安装了家具和生活用品,过起爬墙生活。)


"树居者"。(2009年4月24日,法国Le Pian Medoc,一家公司向环保爱好者出租树上度假木屋。)


公墓之家。(2008年10月21日,菲律宾马尼拉一处公墓,妇女搭梯子前往高出的住所。当地许多贫民把遗弃公墓和陵室当作居所。)


一名女子在坟墓旁的简易房里看电视


酒桶之家。(2007年10月2日,西班牙Socuellamos,一名保加利亚妇女在居住的酒桶内翻找东西。)


孩子们坐在酒桶内的被褥上。 每年丰收季节都有来自保加利亚的突厥人到此采摘葡萄并住在郊外废弃的葡萄酒桶内


窑洞。(2007年7月17日,陕西西安市高崚县,一位老人站在自家窑洞入口处。窑洞是中国北方黄土高原最具有代表性的民居,人们利用黄土壁立不倒的特性水平挖出拱形窑洞。)


一名青年在窑洞内看电视。窑洞是一种因地制宜的建筑形式,不仅冬暖夏凉还可以防火防噪音


"集装箱豪宅"。(2005年8月1日,澳大利亚悉尼,中介人员向购房者介绍这座由集装箱改造成的房子。)


集装箱豪宅内景。这座房子由4个废旧集装箱改造成的,能够拆开便于运输


随波逐流。(2006年12月24日,埃及尼罗河三角洲,斋月期间穆斯林信徒在养鱼场内一座漂浮的棚屋内祈祷。)


芦苇草堂。(2003年3月26日,伊拉克西古尔纳,部落长老在芦苇编制的房屋内开会解决土地纷争。)


泥屋。(2006年12月20日,尼日尔阿加德兹,一名柏柏尔妇女在街道上行走。)


蒙古包。(摄于2006年6月23日,宁夏腾格里沙漠。蒙古包是蒙古族牧民居住的特色毡房,便于建造和搬迁,适于游牧生活。)


来源:路透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