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脑女孩 双眼可见

发表:2009-07-22 15: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媒体二十日报导,一对在十六年前分手的恋人,因为一封十年前寄出,但却掉落在壁炉架后方的旧情书而重续前缘,携手步上红毯。


现年都是四十二岁的英国男子史提夫.史密斯和他的西班牙女友卡门.鲁伊兹培瑞兹在十七年前是一对情侣,前来英国当交换学生的鲁伊兹培瑞兹和史密斯交往一年后订婚,不过当学期结束,鲁伊兹培瑞兹为了在巴黎开店而移居法国,这段恋情也宣告结束。


情书掉在壁炉架后 10年后整修时才发现


分手六年后,史密斯对前女友念念不忘,于是写了封信寄到她在西班牙的母亲家,这封信被放在壁炉台上,不料最后滑落到壁炉架后方,直到修缮房子的工人将壁炉架移开后才重见天日。但史密斯因为始终得不到回音,决定就此死心。


一直未婚的鲁伊兹培瑞兹说,当她拆开信件看完内容时,紧张得不知如何是好,没有立刻联络史密斯;她说,她告诉自己,一定要打这通电话,但电话却不停拿起又放下。


“重逢是命运安排”两人结婚


在电话接通的两天后,史密斯飞到巴黎。目前担任工厂经理,有一个九岁小孩的史密斯表示,他们的重逢像电影一样,时间仿佛停止,“我们奔越机场大厅,投入对方怀中。再度相遇又再度坠入爱河。相视不到三十秒,我们就开始热吻。”


两人在十七日结婚,史密斯说,能重逢是命运的安排,“我很高兴那封信最终送到该到的地方。现在我想要弥补失去的时光”。

来源:中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