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 永远的震撼

记“永远”世界首映与特别放映

发表:2009-07-22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第三届神洲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之后,开幕影片,神洲最新力作"永远"举行了世界首映,随着平稳深沉的音乐,"永远"开映,一位身着白色婚纱的新娘从远远的草地,延着弯曲的道路,在六月飞雪中,轻轻的跑向观众,全场一片寂静。朴实无华,真切的生活细节,引得观众席上发出阵阵笑声,而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全场充满哽咽的声音,观众们泪流满面。影片结束后,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因为剧场坐满,很多观众是站着看完了影片。

随后"永远"导演与演员们上台,与观众见面并解答问题。当被问及现在的心情如何,导演王靳威表示,"不只是我,‘永远'的所有演职人员都盼望着首映这天的到来,所以现在的心情是无以言表的幸福。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讲,因为这部电影是基于一个真实的故事,并且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没有结束,所以此刻心情是很沉重的。但同时心中充满着感恩,感谢所有的演职人员创造了这部电影的价值,也同时感谢电影节的所有工作人员和所有关注此片的观众朋友们,因为是你们实现了这部影片的价值。" 没能到场的男主演加拿大的原野,特意发来了贺信。

土屋议员在观看完影片"永远"后说:"对于杀人,酷刑拷问,秘密恶察的不法行为,如果视而不见,就像认可希特勒一样。"

日本观众南条先生表示,"影片让我很震动,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非常的感动。看了影片,我在思考,如果一个人没有坚定的义无返顾的对真理的追求,那么最终会输给自己。" 佐藤义雄先生表示,"在被迫害中还在依然坚持着,还能从迫害中走出来的最终一定是真正的信仰,而迫害只会使世界更多人们来了解。我已经看到了法轮功的大成功。"菊地先生表示,"影片让我非常的感动。并且每想到一次这是真实的事情,就会让我的心中翻涌一次。我在思考,中国这样的现状,不该这样持续下去的。" 他并表示"这部电影真是让人不能不去思考啊。对于法轮功,我很想学习。" 矶贝宪男先生说:"电影清新优美,情节也不复杂,但有一种看不到的力量,让你看着看着就被迷住了。"

华裔观众白井表示自己以前和电影中的没有修炼法轮功前的"永诚"很象,经常打架,今天看了电影,回去后一定也要修炼法轮功。还有华人观众表示以前知道法轮功,但今天看完电影后,回去也要找一本《转法轮》阅读。

晚间的6点至9点,第三届神洲国际电影节举行的特别放映,播映了神洲影片"震撼"与"永远",满场观众不时擦拭着泪水。有很多首映式时没能入场的观众观看了两部神洲影片,表示真如电影的名字,让人震撼,让人深深的感动永远。两部影片风格迥然不同,交相辉映,心中留下永远的震撼。有观众表示,这已经是他一天之内观看第二遍"永远"了,但还是情不自禁的流泪。水野议员连续观看了三个小时后表示,以前只是通过网络知道法轮功,但是"震撼"(这部影片)让他深深感受到了那种迫害的残酷, 而"永远"让他真正的感受到了法轮功学员们的真实的生活,很受教育。


来源:神州电影制片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